注册

奥沙利文因健康原因退出中国赛 已连续三年缺席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据世台联官网消息,奥沙利文宣布由于健康原因退出即将开演的中国公开赛,这是火箭连续第三年缺席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根据计划,今年中国公开赛定于3月30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打响,奥沙利文的首轮对手在芬兰老将胡尔和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颜炳涛中产生。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据世台联官网消息,奥沙利文宣布由于健康原因退出即将开演的中国公开赛,这是火箭连续第三年缺席北京大学生体育馆。

中国公开赛是本赛季第十站大型排名赛,也是赛季重头戏——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站。今年卫冕冠军为丁俊晖,采用的是先期在英国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奥沙利文参加了一个月前的资格赛,当时他5-1力克比利时球员布雷切尔,获得了一张正赛门票。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奥沙利文 退赛 中国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