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霆宣布杜兰特赛季报销 将接受手术休养4-6个月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雷霆队宣布球队当家球星杜兰特将接受手术,预计休养6到8个月,这意味着杜兰特赛季报销。

杜兰特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赛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雷霆队宣布球队当家球星杜兰特将接受手术,预计休养4到6个月,这意味着杜兰特赛季报销。

右脚伤病是导致杜兰特赛季报销的原因,他的右脚已经做过2次手术。去年10月份,杜兰特对右脚进行了手术,修复了“琼斯”骨折的问题。后来,这次手术期间留在脚里面的螺钉一直对杜兰特造成不适和疼痛,所以要进行小手术解决此事。2月末,雷霆宣布杜兰特再度进行右脚手术,这次手术在他的脚内再植入一枚螺钉。

本月21日,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已经正式宣布,杜兰特已经进入了非激活状态。“杜兰特的恢复进展并没有达到我们所预计或希望的那样,”普莱斯蒂当时说道。

本赛季杜兰特只打了27场比赛,场均贡献25.4分、6.6篮板、4.1助攻。由于杜兰特赛季报销,雷霆冲击季后赛的重任全部压在维斯布鲁克身上了。

目前,雷霆的战绩为41胜31负,位列西部第八,随着杜兰特的报销,即便雷霆杀入季后赛,前景依然不太乐观。早前,外界一直认为,如果雷霆杀入季后赛,很可能会成为西部季后赛最大搅局者,上演黑八奇迹。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杜兰特 赛季 报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