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兽:我跟科比一样好胜 只是不愿对队友发火


来源:凤凰体育

德怀特-霍华德曾在湖人短暂地效力过2012-13赛季,但他的这段经历并不愉快。最近,霍华德在接受《体育画报》的专访时也谈到了自己与科比的相处问题,他也否认了很多科比的说法。

霍华德曾在湖人短暂地效力过2012-13赛季,但他的这段经历并不愉快。除了受伤病影响外,与科比的相处成了大问题,两人的矛盾被媒体不断曝光。

最终,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就匆忙离开,这也被媒体解读为“不愿与科比做队友”。而此后两人的交手就成了恩怨对决,科比在场上和场外都对霍华德毫不客气,不止一次暗示霍华德是“软蛋”,与自己没法共存。

最近,霍华德在接受《体育画报》的专访时也谈到了自己与科比的相处问题,他也否认了很多科比的说法。

“我与科比一起打球并没有不舒服,这从来不是问题。”他说,“我觉得大家已经扭曲了我在湖人的经历。”

“当时球队里每个人都有伤,可能全队才一起打了5场比赛就有人受伤了……那时候我跟科比是没有问题的。我的好胜跟科比是一样的,只有我们的个性不同。”霍华德说。

我不是会对着队友发火的人。”他还说,“这招对我来说没用,但对科比来说有用。他有好几个总冠军,也曾经有过伟大的队友。我认为当时我们只是夺冠时机未成熟而已。”

“你确实不需要与队友成为好哥们,但我相信化学反应的必要。”他说,“假如全队真的团结一致,比赛是会很好打的。你可以想象当年底特律的坏孩子军团,他们的化学反应有多好,这样才能夺冠。”

而如今在火箭,霍华德称自己已经准备为冠军做出牺牲,他全力支持队友詹姆斯-哈登获得MVP,对他而言个人奖项不重要。

“我以前并不是没有这么做(出牺牲)过,但今年的情况有点不同。对我来说,牺牲将来自于进攻端。”他接着说,“当维尔特(张伯伦)在湖人队拿到总冠军的时候(1972年),我也见他这么做过。他以得分而著称,但是当他在湖人队夺冠时,他让身边的队友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并让其他人都变得更好。他最终得到了总冠军奖杯。等到我们打进季后赛以及未来几年时间里,希望我们也能赢得一些总冠军。”

“我第一次看到(哈登)打球就知道自己应该跟他做队友。我绝不是自私的人,我在乎团队。”他说,“除了MVP之外,我能拿的个人奖项都拿了,现在我已经不在乎这个了。”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科比 魔兽 霍华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