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尼尔入选魔术名人堂:后悔离开 本可吊打火箭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大鲨鱼”奥尼尔重回奥兰多并且正式入选魔术队的名人堂。”  此外,奥尼尔认为那支魔术队完全有机会卷土重来,但是随着他在1996年夏天奔赴洛杉矶,一切都结束了。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大鲨鱼”奥尼尔重回奥兰多并且正式入选魔术队的名人堂。接受采访时,沙克坦言后悔当初太早离开魔术队,而且他相信本应该在奥兰多捧起自己的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

“(离开魔术队)并不是预料中的事情,因为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的。我们赢得过比赛,然后我做出了一个从生意角度出发的决定。”奥尼尔谈到1996年夏天离开魔术并转投湖人的决定时说道,“这从来都无关个人恩怨,这都是生意。”

“我后悔吗?我从来不会给出绝对的答案,有时候会后悔,”奥尼尔继续说道,“我应该待在开始的地方?我真心希望能够制定一条规则,球员必须整个职业生涯都待在选择他的球队。”

采访中,奥尼尔表示魔术队理应获得一、两个总冠军奖杯,他特别提到了1995年打入总决赛的那支魔术队,当时除了他之外,核心阵容里还有“便士”哈达威和尼克-安德森。那年总决赛,年轻的魔术被卫冕冠军火箭横扫。面对哈基姆-奥拉朱旺,奥尼尔在四场比赛中场均能砍下28分。

谈起那次失利,奥胖依然耿耿于怀。“我们放走了一个(总冠军)。”他说道,“我们本可以闭着眼睛击败那些家伙(火箭队)。”

此外,奥尼尔认为那支魔术队完全有机会卷土重来,但是随着他在1996年夏天奔赴洛杉矶,一切都结束了。

“这也是我有点后悔的地方,因为我们拥有一支年轻的出色球队。”他继续说道,“虽然我努力不去想‘如果’或者‘本应该’这种事情,但我确实后悔在1996年离开魔术队。”

如今已经43岁的奥尼尔表示,他当初应该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来处理这件事情。

“我希望我可以有更多的耐心。”他说道,“我不想再受到打击。我的意思是那个时候我渴望赢球。但即便我去了洛杉矶之后,我在最初的几年里依然遭遇失败,直到四年后才夺冠。但那时候我真的很没有耐心,我很年轻。我以为如果去了那里(湖人队),我就可以马上夺冠,但事实并非如此。现在我更加成熟了,所以我希望年轻时的自己可以多一点耐心。”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奥尼尔 魔术队 夺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