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现49岁高龄球员 曾为湖北职业足球奠基人


来源:凤凰体育

在2015足协杯中,因大连青岛两队弃赛,故武汉的两支业余队新纪元和东风本田将替补参赛,在中国足协公示的两队报名名单中,两队各有一名高龄球员,新纪元是出生于1966年的杨东强,他也是球队的老板,而东风本田则是生于1969年的退役球员孙庆,他在球队内是队员兼教练的角色。据武汉新纪元官网介绍,杨东强先生曾任武汉市住宅一公司团总支书记、武汉人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新纪元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2015足协杯中,因大连青岛两队弃赛,故武汉的两支业余队新纪元和东风本田将替补参赛,在中国足协公示的两队报名名单中,两队各有一名高龄球员,新纪元是出生于1966年的杨东强,他也是球队的老板,而东风本田则是生于1969年的退役球员孙庆,他在球队内是队员兼教练的角色。

新纪元名单

新纪元名单

东风本田名单

东风本田名单

杨东强(资料图)

杨东强(资料图)

自引入业余队后,足协杯真正成为了一场草根足球的盛宴,各界足球人士都有机会登上中国足球最高舞台。在上个赛季中,武汉宏兴、苏州锦富都给中国足球圈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赛季赛季伊始,因为大连海龙星和青岛黄海制药因故退赛,故足协拟定武汉新纪元和东风本田替补参赛,在两队名单公示过程中,高龄球员显得异常打眼。新纪元的投资人杨东强身披9号球衣出现在了报名名单中,到今年8月份他将年满50岁,不过作为老板的他出现在名单中更多是“地位”的一种体现,实际上场不太可能。不过另一位前球员孙庆则存在登场的可能,职业生涯效力多队的他,出生于1969年,目前在东风本田担任球员兼教练的角色。

据武汉新纪元官网介绍,杨东强先生曾任武汉市住宅一公司团总支书记、武汉人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新纪元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在1996年担任湖北美尔雅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为振兴湖北足球并使其迈向股份制经营做出了重大贡献。杨东强先生从事经营管理近20年,涉及出租车、投资及房地产等多个行业,经营风格稳健、扎实,具有敏锐的市场眼光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经营业绩显著,已成为武汉地区早期下海创业并形成产业化经营的成功典范。2006年开始涉足房地产行业,并迅速形成规模。拥有独特的拿地模式,土地储备充足,并保持持续的开发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届老甲A比赛中,青岛队还曾拥有一位56岁的前国脚-戴仁庆,据戴老透露,在青岛有着组织完备的中老年足球比赛。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球员 足协杯 职业足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