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怒摘护肘单节12分 引篮网主场倒戈却突然哑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4分9助攻5篮板5抢断,这是詹姆斯交出的数据单。看起来很全面,数据也很漂亮。但是,他下半场进攻端突然低迷,仅得8分成了骑士输球最大原因。 第二节打了三分多钟,詹姆斯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4分9助攻5篮板5抢断,这是詹姆斯交出的数据单。看起来很全面,数据也很漂亮。但是,他下半场进攻端突然低迷,仅得8分成了骑士输球最大原因。

第二节打了三分多钟,詹姆斯持球突破遭遇了篮网三人包夹。来不及刹车,詹姆斯一头扎到了人堆里,裁判吹了进攻犯规。郁闷的皇帝随后摘掉了自己的护肘,之后,他迎来了爆发。三分线外单挑对手,简单地两个佯装突破的假动作之后,直接干拔三分空心入网。紧接着又是三分命中,半场最后时刻,他连续突破上篮得手,摘掉护肘之后,詹姆斯单节砍下了12分。

詹姆斯这一节的得分表演,征服了篮网主场的球迷。每次上篮得手,每次跳投命中,巴克莱中心都会响起巨大的欢呼声。

尽管第二节大暴走,但是此后,詹姆斯在进攻端消失了。整个第三节,詹姆斯竟然一分未得。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詹姆斯篮下强打得手,这竟然是他下半场命中的首球。詹姆斯进攻的哑火,也让骑士比分上迟迟无法拉开分差,反而,还落后给了篮网。

这时的詹姆斯不停地送出妙传,两度跟汤普森完成了空接暴扣。这两次都是挡拆之后,汤普森随即顺下,皇帝不看人送出高抛球,汤普森轻松空接暴扣。一次助攻欧文也是相当精妙,外线持球的詹姆斯,敏锐觉察到身边的欧文准备反跑篮下,一个击地妙传,欧文人到球到,杀到篮下无人防守下轻松上篮得手。

除了助攻,詹姆斯还送出了一记招牌的追防大帽。约翰逊快攻一马当先,杀到篮下轻松挑篮,怎知身后的詹姆斯早就等着他的出手,当约翰逊将球投出之后,詹姆斯拍马赶到,一记钉板大帽将球拦下。

可是,詹皇不得分骑士很麻烦。还剩40.2秒,巴克莱中心再度响起了欢呼声,詹姆斯跟乐福完成了漂亮的空接暴扣,这是整场比赛,他唯一一次空接得手。这次暴扣得手已经于事无补,骑士依然落后了7分之多。

整个下半场,詹姆斯只得了8分。这支骑士可以不用詹姆斯场场得高分,但是,他们无法承受詹姆斯突然的低迷。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詹姆斯 单节12分 球迷倒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