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单月9个客场场场20+ 骑士头号得分手已换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全场出手了22次排在全队第一,轰下了26分也是全队第一。如果要说现在骑士头号得分手,第一进攻选择,那么那个人并不是詹姆斯,而是欧文。 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上勇夺MVP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全场出手了22次排在全队第一,轰下了26分也是全队第一。如果要说现在骑士头号得分手,第一进攻选择,那么那个人并不是詹姆斯,而是欧文。

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上勇夺MVP之后,这个赛季的欧文继续成长,尽管詹姆斯回归骑士,但欧文场均依然能轰下21.9分,比上赛季还略有提升。而且,在很多人眼中,现在的欧文称得上是联盟单挑王,出神入化的控球经常耍得对手团团转。

今天,他遇上了已经老去的德隆。曾经跟保罗可以平起平坐的德隆如今早已风光不再,尽管比赛一上来,他又一次用招牌的晃动戏耍了一下欧文,身体往左佯装突破突然一个变向重心换到了右边,直接将欧文过了个干净。事实证明,这只是回光返照,更多的时候他都被欧文狠狠教训了一番。

面对欧文急停跳投,外线突破,德隆都毫无办法。上半场,欧文送出了10分3助攻,而德隆仅仅只得到3分,就命中了1记三分球。

第三节欧文反击高速上篮突破2加1得手,此时的德隆竟然只能在后场驻足观看,他完全跟不上欧文的脚步。眼看德隆被打爆,这之后,篮网主帅霍林斯只好派上了杰克。但欧文继续火爆的手感,21秒连得5分,三节结束轰下了20分。这是这个月欧文第9次在客场得分上20,此前的8个客场,欧文场场得分上20,场均能得到27.9分。

这样的欧文也扛起了骑士的进攻大旗。尽管詹姆斯在身边,但是欧文的出手权有着绝对的保证。今天跟篮网的对决,欧文是全队出手最多的人。小老弟状态出色,单挑对手无解,詹姆斯也乐意让他多投篮。

只是决胜时刻,欧文消失了。最后3分18秒,欧文一分未得。尽管骑士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欧文很快也将迎来生涯第一次季后赛之旅。这一战,同样也给这名季后赛菜鸟上了一课,关键时刻若詹姆斯哑火,需要他挺身而出。否者,骑士就危险了。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欧文 德隆 20+ 队内头号得分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