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鲁能4-1大胜天津松江 戴琳超远世界波破门


来源:凤凰体育

3月28日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与天津松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鲁能凭借戴琳的世界波,韩鹏的补射破门,以及阿洛伊西奥的梅开二度,4-1逆转天津松江。

鲁能热身4-1大胜天津松江戴琳世界波野牛2球

野牛点球破门,梅开二度。

凤凰体育讯 3月28日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与天津松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鲁能凭借戴琳的世界波,韩鹏的补射破门,以及阿洛伊西奥的梅开二度,4-1逆转天津松江。

此次热身赛,伤号乌索和塔尔德利都没有登场比赛,但是二人都是在场边恢复并观看了热身赛。

比赛开始后不久,天津松江外援率先进球,鲁能0-1落后。随后,戴琳中圈附近远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紧接着外援蒙蒂略远射打中门柱后弹出,韩鹏补射破门,2-1,鲁能反超比分。紧接着阿洛伊西奥禁区内劲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3-1。半场结束前,阿洛伊西奥点球破门,鲁能4-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比赛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比分锁定在4-1。

鲁能首发:邵璞亮、郑铮、戴琳、汪强、赵明剑、蒿俊闵、张驰、王永珀、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和韩鹏。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世界波 鲁能泰山队 戴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