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诺克临时排名:丁俊晖第4 火箭第1塞尔比次席


来源:凤凰体育

近阶段表现糟糕的霍金斯排名第5,奖金数436933英镑,特鲁姆普排名第6,落后霍金斯54101英镑,除非准神赢得中国赛冠军,否则霍金斯仍将保住第5排名。由于PTC仅有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人参加,因而其他中国球手排名没有任何变动,梁文博排名第21位,肖国栋排名第22位。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上22:40,2015年PTC总决赛在泰国曼谷落下了大幕,马克-威廉姆斯在3-0领先大好局势下被乔-佩里连赢4局逆转,后者在泰国实现了职业生涯开门红,并赢得了10万英镑冠军奖金,而金左手未只能遗憾未能在福地结束自己3年零两个月排名赛冠军荒,此前马克在泰国3次赢得泰国大师赛冠军。

而在PTC总决赛结束之后,英国prosnookerblog立即更新了临时排名,奥沙利文虽然缺席了PTC总决赛,但由于塞尔比仅仅打入了总决赛16强,故火箭仍以685866英镑排名第一,塞尔比排名第2,落后罗尼11484英镑,下周一中国公开赛就将拉大大幕,虽然奥沙利文缺席了中国赛,但塞尔比要想超越奥沙利文并不容易,莱切斯特小丑必须要打入4强才能超越火箭,倘若塞尔比无法进入4强,奥沙利文将成为史上第2老世界第一,自从1976年世界台联实行排名制度以来,雷-里尔顿当之无愧成为了斯诺克史上最老的世界第一,1982年他以50岁高龄登上年终世界第一宝座,排名第2是亨德利,37岁台球皇帝在2006年登上了世界第一宝座。

尼尔-罗伯逊排名第三,奖金数578743英镑,PTC总决赛遭遇一轮游的丁俊晖排名第四,奖金数568150英镑,由于中国赛冠军奖金只有85000英镑,即便丁俊晖在下周卫冕成功,也无法超越塞尔比和奥沙利文,因为丁俊晖要想重回世界第一,只能期待世锦赛。

由于PTC仅有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人参加,因而其他中国球手排名没有任何变动,梁文博排名第21位,肖国栋排名第22位。于德陆第51位,李行排名第60位,曹宇鹏第65位,吕昊天74位,周跃龙79位,田鹏飞第85位,张安达第97位,曹新龙107位,吕琛玮109位,鲁宁第110位,居热提第119位,刘闯第121位。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丁俊晖 排名 总决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