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羽球赛-中国收双打两冠 东道主名将女单称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印度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两项冠军。混双决赛在刘成/包宜鑫和赛会头号种子尼尔森/彼德森之间进行,两对组合此前曾在世界羽联赛事交手三次,刘成/包宜鑫全部获胜。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印度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两项冠军。柴飚/洪炜在男子双打决赛中2比0获胜夺冠,刘成/包宜鑫在混合双打中同样是直落两局取胜捧走冠军。骆赢/骆羽在女双决赛中遗憾落败屈居亚军。东道主印度队夺得男女单打冠军。

柴飚/洪炜在男双决赛中迎战7号种子彼德森/科尔丁。首局开始后两对组合几次交换领先权,11平后柴飚/洪炜提高了发接发的质量,他们也努力控制网前,依靠连得5分的攻击波,柴飚/洪炜取得领先。丹麦组合之后一度追至18比20,柴飚/洪炜拿下1分以21比18先声夺人。柴飚/洪炜在第二局迅速以9比2开局,之后他们牢牢控制着比赛局势,21比14,他们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夺冠。

混双决赛在刘成/包宜鑫和赛会头号种子尼尔森/彼德森之间进行,两对组合此前曾在世界羽联赛事交手三次,刘成/包宜鑫全部获胜。丹麦组合在首局有不错的开局,他们很快以11比6领先。刘成/包宜鑫后程发力,他们用两轮反击波实现反超,之后他们就保持领先以21比19先下一城。第二局又是丹麦组合先发制人,他们很快以7比4领先。刘成/包宜鑫连追3分扳平,但尼尔森/彼德森又迅速取得领先。之后的比赛刘成/包宜鑫几次追平,可是丹麦组合都给予回应重新领跑,18平后刘成/包宜鑫把握机会连得两分拿到赛点。尼尔森/彼德森救回一个赛点,刘成/包宜鑫再得1分以21比19再下一城,他们以2比0击败对手夺取冠军。

骆赢/骆羽在女子双打决赛中和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激战了1小时20分钟,骆赢/骆羽以两个19比21惜败给对手屈居亚军。首局比赛中骆赢/骆羽一度以12比4领先8分,但她们没能保住领先优势被对手逆转拿下。第二局中日本组合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骆赢/骆羽虽然顽强追至18平,但她们还是回天乏力。

印度的斯里坎斯在男子单打中称王,他以2比1(18比21、21比13、21比12)逆转战胜丹麦的阿克尔森夺冠。在女子单打决赛中,东道主名将内瓦尔完全占据上风,她用时49分钟以21比16、21比14直落两局击败泰国的拉特查诺夺冠。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包宜鑫 东道主 名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