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核心是去是留? 经纪人:他百分百是鲁能球员


来源:新华网

3月30日,针对有巴西媒体报道的鲁能外援蒙蒂略将终止合同并加盟巴甲弗拉门戈队的消息,蒙蒂略的经纪人塞尔吉奥进行了澄清。”塞尔吉奥透露,这位俱乐部副主席(亚历山大)没有与蒙蒂略或他本人就此有过任何交流,而且报道也未提及这位副主席曾与蒙蒂略或其经纪人沟通过。

蒙蒂略将离队?经纪人:他百分百是鲁能球员

蒙蒂略

3月30日,针对有巴西媒体报道的鲁能外援蒙蒂略将终止合同并加盟巴甲弗拉门戈队的消息,蒙蒂略的经纪人塞尔吉奥进行了澄清。他表示,弗拉门戈方面从没和自己有过交流,蒙蒂略百分百是鲁能的球员。

蒙蒂略2014年初加盟鲁能,合同为期3年,将于2016年底结束。塞尔吉奥说:“我可以肯定地说,蒙蒂略如今百分百是鲁能的球员。不管哪个俱乐部希望引进蒙蒂略,或者有其他想法,都必须跟鲁能俱乐部洽谈,而不是与我本人或者蒙蒂略直接交流。”塞尔吉奥透露,这位俱乐部副主席(亚历山大)没有与蒙蒂略或他本人就此有过任何交流,而且报道也未提及这位副主席曾与蒙蒂略或其经纪人沟通过。

鲁能俱乐部官方也表示,“可以负责任地讲,没有得到报道中所提俱乐部的任何形式的请求或联系。”据熟悉巴西足球文化的知情人士介绍,巴西的足球俱乐部领导层换届需要竞选,由会员球迷投票决定,因此俱乐部主席竞选前,候选人惯用套路是放出引进强援的豪言,让大家知道他在做工作,但最后是否付诸实施就是另一回事了。

塞尔吉奥表示:“之所以接受采访,就是想终止外界的一些谣言。蒙蒂略并不喜欢与媒体打交道,他就是一心扑在足球上,考虑如何为鲁能作出更大贡献,这一点非常关键。”

采访结束时,一身运动装扮的蒙蒂略出现在采访室,但他表示不接受媒体采访。随后蒙蒂略前往训练场参加训练。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蒙蒂略 鲁能俱乐部 鲁能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