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博:三场比赛刚及格 对进军里约心怀希望尽全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31日20点,2016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预赛J组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奥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阵东道主老挝国奥。上半场冯刚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下半场谢鹏飞、郭皓进球,最终国奥3-0大胜对手小组头名,三战攻进13球。
北京时间3月31日20点,2016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预赛J组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详细]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万象报道)3-0战胜东道主,3场比赛,13个进球,0失球,中国国奥队以小组全胜进军U23亚洲杯决赛阶段。主教练傅博赛后给球队本次万象之行打及格分,完成了小组出线的任务但犯了不少错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万象报道)3-0战胜东道主,3场比赛,13个进球,0失球,中国国奥队以小组全胜进军U23亚洲杯决赛阶段。主教练傅博赛后给球队本次万象之行打及格分,完成了小组出线的任务但犯了不少错误,接下来将为决赛做准备。对于能否最终进军里约,傅博称心怀希望,全力以赴。

点评本场比赛,傅博表示虽赢球但错误依旧,“比赛赢下来后基本完成出线任务,接下来准备决赛阶段,虽然取胜但错误依旧,上半场在场上有比较多的失误,可能是前两场下来有些疲劳,但在赛场上就是应该高度集中,今天在场上有些乱了阵脚。”

上半场比赛国奥队员打得没有此前两场流畅,出现了不少失误,对此傅博坦言年轻队员缺乏大赛经验,“这就是比赛中年轻队员对比赛的经验要缺失一点,有的队员联赛打得多,有的少,有一两个失误后,对方进行压迫有些压力。中场告诉队员调节一下心态。”

赢球以后,尽管全取9分以小组头名出线,但傅博比较淡定,赛后他开玩笑说:“实际上有点热,不敢笑,一笑出汗了。”

老挝队此前一胜一平,今天战胜国奥便可以赢得小组第一,因此今天在进攻中投入了不小兵力,评价这个对手,傅博说:“两年前交锋过,老挝特点非常明显,快速坚决,进攻投入兵力非常坚决,我们针对此做了准备,我们今天防守比进攻做得好,限制了对方的快速进攻。”

此前两场傅博分别给队员打了60分和70分,三场比赛下来再进行综合打分,傅博谦虚地表示“还是及格吧”。 傅博解释说:“一是我们完成了小组出线的任务;其次是三个对手并不强,虽然进了13个球但也犯了些错误,还是给了对手一些机会,这是在接下来大赛中必须解决掉的。”

明年1月,国奥将前往卡塔尔征战U23亚洲杯决赛,前三名有资格进军里约奥运会,对于能否获得奥运名额,傅博说,“ 我们心怀这个希望,会做全部的努力。”

决赛阶段,对手会更强,傅博希望到时队员针对强队时,也能打出教练的要求来。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