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大宝:没王大雷我进球也没用 想打国足主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南京同世界排名高居第25位的突尼斯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武磊和冯潇霆连续错失必杀,芒塞尔第39分钟利用国足失误打破僵局,下半场卡里法点球被王大雷扑出,于大宝补射扳平比分,最终国足1-1战平突尼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南京同世界排名高居第25位的突尼斯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武磊和冯潇[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与世界排名远高于自己的非洲劲旅突尼斯队战成1-1平。被誉为中国队“吉祥物”的于大宝再次替补登场并在补时阶段完成破门,正是凭借这个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与世界排名远高于自己的非洲劲旅突尼斯队战成1-1平。被誉为中国队“吉祥物”的于大宝再次替补登场并在补时阶段完成破门,正是凭借这个金子般的进球,于大宝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于大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打主力还是替补都要时刻做好准备,依靠嗅觉把握机会。另外他还透露自己状态出色是因为在北京国安队的冬训比较成功。

在实力差距明显的情况下,中国队能够打平突尼斯队,确实让不少人倍感意外。进球功臣于大宝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能够取得一分,首先要感谢王大雷在门前的精彩发挥,没有他的扑救,他的进球也会没有太大意义。另外,于大宝也表示了遗憾,毕竟最后时刻他还有机会进球反超比分。

如同第一场对阵海地队的热身赛一样,于大宝同样是在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登场的情况下,同样是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得到了替补上场的机会,并且为中国队打进了扳平进球,于大宝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上场,但是上场就要尽可能抓住一切机会,依靠嗅觉把握机会。”

虽然连续两场比赛都替补登场打入了进球,被球迷们誉为“吉祥物”。但是对于于大宝本人来说,在国家队谋得一个主力位置才是自己所渴望的,“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能够在国家队打上主力都是自己的梦想。当然,打替补也要时刻做好准备。

其实,在这两个进球之前,于大宝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了,包括缺席了年初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亚洲杯比赛,但是如今于大宝抓住了机会,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两次挺身而出。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于大宝表示:“作为球员来说,能够入选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每一期都是梦寐以求的。因为对于球员来说,每一场国家队比赛都是荣誉。今年转会北京国安之后有一个很好的冬训,教练也给我很多好的机会,从冬训到现在一步一步的慢慢调整状态,这也是我有一个好的状态的基础。”

上一个赛季,于大宝所在的大连阿尔滨队不幸降级,如今到了北京国安队,于大宝也有自己的期望,他表示,“我们希望在俱乐部里能有好的表现,有一个好的成绩,包括在亚冠的表现。在国家队里,希望能够在世界杯预选赛里,能有好的发挥,然后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于大宝 进球功臣 主力位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