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潇霆:国足丢球是我失误 人不可能不犯错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国足1-1战平突尼斯的比赛,后卫冯潇霆在比赛中表现一般并有一些失误,尤其国足上半场的丢球就源自于他的犯错。赛后接受采访时,冯潇霆也勇敢承认了错误。 “丢球首先是中场我的一个失误

凤凰体育讯 国足1-1战平突尼斯的比赛,后卫冯潇霆在比赛中表现一般并有一些失误,尤其国足上半场的丢球就源自于他的犯错。赛后接受采访时,冯潇霆也勇敢承认了错误。

“丢球首先是中场我的一个失误,这属于对手的二次进攻,我们的站位上还有点不好。”冯潇霆说道。被问及这场比赛国足后防线在纪律性上是否有增强,冯潇霆回应称:“不管是第一场还是第二场,大家都很努力在认真比赛。人不可能不犯错误吧,这是很正常的。”

与突尼斯的比赛,两队表现示都很认真,冯潇霆称:“对手排名比我们高,对我们来说是挑战,这个比赛的意义非常大。”

谈及即将到来的世预赛中卫组合的问题,冯潇霆说具体怎么组合看主教练,每个人来国家队的目标是进世界杯,这个是不变的,每个人都会努力。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冯潇霆 丢球 国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