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于大宝配得上国家队 观察他很久没理由拒绝


来源:北京青年报

00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南京同世界排名高居第25位的突尼斯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武磊和冯潇霆连续错失必杀,芒塞尔第39分钟利用国足失误打破僵局,下半场卡里法点球被王大雷扑出,于大宝补射扳平比分,最终国足1-1战平突尼斯。图为于大宝庆祝进球,如上一场一样,大宝再度成为国足的救星。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南京同世界排名高居第25位的突尼斯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武磊和冯潇[详细]

国足与突尼斯队热身赛结束后,于大宝背起装备包默默离开场地,他那份低调让人根本看不出他刚刚又一次上演国足“进球英雄”的好戏。于大宝对记者说,“曾经经历了太多事情,现在在国安总算找到了稳定的感觉,所以回到国家队,就踏踏实实的吧。”,

国足与突尼斯队热身赛结束后,于大宝背起装备包默默离开场地,他那份低调让人根本看不出他刚刚又一次上演国足“进球英雄”的好戏。于大宝对记者说,“曾经经历了太多事情,现在在国安总算找到了稳定的感觉,所以回到国家队,就踏踏实实的吧。”

如果不是孙可受伤,于大宝就没有机会参加国足本期集训。于大宝曾透露,接到国足征调通知的时候,并没有特殊的感觉,挺高兴,但心里很静。两年前,他用一粒进球将国足从亚洲杯预选赛“死亡线”上拽回,两年后,他的角色由国足红人变成“纯板凳选手”,心里会不会有落差呢?

至少从国足其他成员的观察来看,此时此刻的于大宝心态平和,训练场上一丝不苟,场下与队友、教练甚至普通服务人员都能打成一片。在昨天于大宝连续第二次帮助国足扳平比分后,有现场媒体记者开玩笑说,“对于国足,以后大宝要天天见才好,他真是个福星。”现场观战的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并不苟同,“你看于大宝在队友开定位球前就和郜林有沟通,你们可以观察一下,他总是会出现在最适合攻门的区域,这就是好前锋的嗅觉,他的进球绝不偶然,更不是蒙的。”

赛后,国足主帅佩兰对于于大宝这位福将也赞不绝口,“于大宝配得上国脚的身份,在他入队前,我已经观察他很久,知道他在国安俱乐部很努力,这样的队员我没有理由拒绝。”在佩兰执教国足满一年后,于大宝终于重返国足,他用行动证明自己格外珍惜为国效力的机会。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国足 佩兰 于大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