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奥明年1月出征U23亚洲杯 前3名将获里约奥运资格


来源:南方都市报

00
北京时间3月31日20点,2016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预赛J组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奥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阵东道主老挝国奥。上半场冯刚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下半场谢鹏飞、郭皓进球,最终国奥3-0大胜对手小组头名,三战攻进13球。
北京时间3月31日20点,2016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预赛J组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详细]

记者丰臻 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U 23亚洲杯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预赛J组第三轮,中国国奥队在万象3比0完胜东道主老挝,最终小组三战全胜打进13球0失球,以J组第一身份晋级2016年U 23亚洲杯圈。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U 23亚洲杯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预赛J组第三轮,中国国奥队在万象3比0完胜东道主老挝,最终小组三战全胜打进13球0失球,以J组第一身份晋级2016年U 23亚洲杯圈。2016年U 23亚洲杯的前三名将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国奥得以继续保持进军里约奥运的可能性。

昨天第一个进球比前两场的第一个进球来得更慢,上半场第18分钟冯刚为中国队打破僵局,助攻的是富力边锋常飞亚。下半场谢鹏飞接常飞亚助攻为国奥打进第二个球,随后郭皓锁定胜局。这是球队在5天之内的第三场比赛,体能明显不如前两场出色,但老挝实力还是偏弱,一场胜利倒不足太喜。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傅博看到了球队的问题:“这场比赛我们虽然赢了,但错误依旧,传接球方面仍然有低级失误,可能队员有些疲劳,但球员还是应该高度集中注意力。”给三场比赛综合打分,傅博表示:“也就及格吧。第一我们完成了任务,第二要坦率地承认,三个对手并不强。”

2016年1月份,U23亚洲杯决赛圈将在卡塔尔进行。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还有3.5个名额,但奇怪的是在日本韩国一起在伦敦杀进四强之后,亚洲反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名额分配中只分到了3个。从16支亚洲顶级球队里杀进前三,听起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国奥在力争小组出线之后至少还要再赢两场淘汰赛。傅博表示:“我们心怀希望,会做出全部努力。”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预赛 国奥 傅博 奥运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