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因杰出贡献在家乡得奖 获赞商业领袖+社区楷模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家乡阿克伦为他颁布的H. Peter Burg奖,用以表彰他对家乡做出的贡献。这个奖项以FirstEnergy已故主席命名,颁发给那些为家乡经济做出贡献的商业领袖或者社区楷模。

詹姆斯因杰出贡献在阿克伦获奖

北京时间4月1日,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家乡阿克伦为他颁布的H. Peter Burg奖,用以表彰他对家乡做出的贡献。

这个奖项以FirstEnergy已故主席命名,颁发给那些为家乡经济做出贡献的商业领袖或者社区楷模。

詹姆斯在阿克伦成立了多项基金会和慈善系统,用来帮助家乡的孩子们。在颁奖仪式上,一些接受过詹姆斯帮助的孩子都身穿同款T恤,上面写着“只是一个来自俄亥俄州阿克伦的孩子”,詹姆斯过去曾用这句话来描述自己。

“这个奖不是我的,”詹姆斯说,“是这座城市的,是这些孩子的,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阿克伦的市长Don Plusquellic也给詹姆斯赋予了极高的评价。

“你无法用语言去表达,”Plusquellic谈到詹姆斯的影响时说,“这些事情你是无法衡量的,你是绝对解释不出的。我们不能把每一件事都测量出来然后在上面标注一个数字,但是我们对于环境的感受,对于家庭,对于朋友,是这些无法测量的因素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受到快乐。而勒布朗的回归就是阿克伦和俄亥俄东北的一个伟大的故事。”

“你认为有些事情会阻碍你回到家乡,其实你完全可以回来。”Plusquellic补充道。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詹姆斯 詹皇 骑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