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加尔一奇葩癖好被曝光 法尔考板凳坐穿有内情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是愚人节,而英国《太阳报》发布了一则关于范加尔的趣闻,据称,曼联主帅挑选球员的时候有一个独特的癖好,他给每名红魔球员都标上星座,根据星座挑选球员。

范加尔一奇葩癖好被曝光法尔考倒大霉板凳坐穿

曝范加尔选首发看星座

凤凰体育讯 今天是愚人节,而英国《太阳报》发布了一则关于范加尔的趣闻,据称,曼联主帅挑选球员的时候有一个独特的癖好,他给每名红魔球员都标上星座,根据星座挑选球员。

《太阳报》近日拍到了范加尔的战术板,曼联主帅在每一名球员的名字上都标注了球员的星座,根据星相学来挑选首发阵容。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最近板凳坐穿,而曼联内部人士广泛认为这是他的星座问题。因为法尔考是水瓶座,据称是由于这个星座被天王星统治,而《太阳报》透露,范加尔曾经告知法尔考,“天王星面朝的方向错误时,你不会登场。”

范加尔对星座的着迷还导致他不喜欢让琼斯和斯莫林搭档。琼斯是双鱼座,斯莫林是人马座,和很多占星师一样,范加尔认为把水和火混在一起会带来厄运,如果两人同时登场而曼联输球,范加尔就会责怪他们星座相克。

有意思的是,范加尔还认为吉格斯的星座也不好,在荷兰人看来,人马座的威尔士人性格太过直爽,而且口无遮拦,这样的性格非常不好。据《太阳报》称,范加尔正在寻找一名星座合适的助手。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范加尔 法尔考 范加尔星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