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征与浙江广厦续约三年 转会新疆传闻被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据广厦队官方透露,球队已经和内线球员王征达成了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三年合约,这也意味着王征下赛季将继续身披广厦队的战袍。

王征下赛季继续为广厦效力

王征下赛季继续为广厦效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广厦队官方透露,球队已经和内线球员王征达成了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三年合约,这也意味着王征下赛季将继续身披广厦队的战袍。

广厦队官方微博写道:“今天下午,广厦篮球俱乐部和王征正式签订合同,续约三年。大征是很好的内线球员,对广厦而言,是十分希望他能留在球队。而大征自己也很希望继续留在广厦。今天的结果可谓是皆大欢喜。”

随着广厦队宣布正式和王征续约3年,关于王征转会的流言也随之告破。在王征和广厦队续约前,曾有消息称,王征将离开广厦队。其中,新疆队是王征的选择之一。

王征出生于1990年,他身高2.16米,体重115公斤,司职中锋。上赛季是王征整个职业生涯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出场18.8分钟,可以拿到12分5.3个篮板,表现非常高效,也正是凭借王征在内线的作用,广厦顺利挺进季后赛。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王征 王征续约 广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