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发布战申花海报:新老三杆洋枪 暗喻9-1(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北京国安发布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海报。海报以国安新老三杆洋枪为主体,主题为“传承”。

国安发布战申花海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北京国安发布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海报。海报以国安新老三杆洋枪为主体,主题为“传承”。

北京时间4月3日,国安将在工体迎战老冤家申花队,赛前,国安俱乐部发布主题为“传承”的海报。海报中有国安历史上著名的三杆洋枪“安德雷斯、冈波斯和卡西亚诺”,和现在的三大外援“德扬、费祖拉乌和巴塔拉”。

1997年7月20日,让所有北京球迷记忆一生的时刻,那是当时国安的的三大外援安德雷斯、冈波斯、卡西亚诺,第一次同场亮相,却成就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9-1,卡西亚诺、冈波斯上演帽子戏法,而冈波斯梅开二度。而在这样一个疯狂的夜晚后,三杆洋枪的名字和9-1的比分,成为国安历史上无法复制的经典。

此番主场迎战申花,国安希望新三杆洋枪能传承经典,为球迷再奉献一场大胜。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国安 申花 国安申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