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世预赛人员配置已定 国足将不再招入新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随着3月31日在南京与强大的突尼斯队以1比1战平,国家男足也结束了世预赛开赛前最后一期集训。在北京观看中超联赛第4轮国安与申花的焦点战后,国足主帅佩兰计划于本月5日返回法国休假一周左右,随

凤凰体育讯 随着3月31日在南京与强大的突尼斯队以1比1战平,国家男足也结束了世预赛开赛前最后一期集训。在北京观看中超联赛第4轮国安与申花的焦点战后,国足主帅佩兰计划于本月5日返回法国休假一周左右,随后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40强赛抽签仪式。为了备战40强赛,佩兰已经拟好了一份35人的大名单。从球队及足协内部反映的情况看,佩兰到世预赛正式开打之前,不会再征调纯粹意义的新人。换言之,他对以亚洲杯参赛球员为主体的这批队员比较放心。

虽然在过去一周内,国足取得了两场平局,但是主教练佩兰对于球队能够连续在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追平比分,还是感到比较欣慰,也欣喜球队能够在世界劲旅或者实力与本队不分伯仲的对手身上取得局部场面优势。他也相信,以这样的态势发展下去,国足可以在40强赛上有所作为。

众所周知,从国足本期集训结束到世预赛正式开打将有长达两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尽管这期间,绝大多数国脚将奔波于中超、亚冠、足协杯各条战线,但是留给国足内部的磨合时间已经非常有限,在这种情况下,佩兰在为世预赛选秀方面,没理由冒进。一位知情人透露,虽然在本期国足集训中,佩兰征调了包括金洋洋、顾操、张璐这样的新人,但从上述几人根本无缘亮相最近两场国足热身的事实来看,佩兰还是对之前征调的“熟练儿”更为放心。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可用的人,已经悉数亮相国足集训队,像于大宝这样的‘新人’其实也是过去多年国家队的常客,所以佩兰此次率队征战世预赛,不会再补充纯新人,他也的确没有时间安排新人融入球队战术体系中”

据了解,因伤缺席本期国足集训的队长郑智、国安边卫张呈栋、舜天前卫孙可数据)都是国足世预赛阵容不可或缺的力量,而能够获得40强赛参赛资格的其他国脚大多也都是参加亚洲杯的熟悉面孔。值得注意的是无缘亚洲杯的3名国安球员于大宝、杨智、朴成都有望搭上世预赛的末班车,其中于大宝超强的门前嗅觉已经征服了佩兰,而在曾诚重伤的情况下,杨智最起码也能获得第3门将的位置,况且他是目前国足中国际比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之一,朴成因为今年在国安表现抢眼,也可以作为国足中前卫主力替补的有力争夺者。

由于对世预赛人员配置胸有成竹,佩兰本周末将离开中国,回国短暂休假,他计划观毕国安与申花的榜首争夺战后回国,并于本月11日左右重返中国。40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4月14日举行,佩兰届时将在领队刘殿秋陪同下,前往亚足联总部抽签,随后根据结果,第一时间调整备战计划,选定世预赛4个主场比赛地。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国足 佩兰 新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