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狂打22铁刷第10次三双 0.07分压哈登领跑得分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面对季后赛席位与得分王双重竞争,威少全场32投10中,三分球11投2中,罚球11罚9中,攻下31分11篮板11助攻,却未能帮助雷霆赢球。值得一提的是,威少此役是被取消第10次三双后,再次斩获三双数据,同时在得分王之争上威少继续以0.07分微弱优势力压哈登领跑得分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面对季后赛席位与得分王双重竞争,威少全场32投10中,三分球11投2中,罚球11罚9中,攻下31分11篮板11助攻,却未能帮助雷霆赢球。值得一提的是,威少此役是被取消第10次三双后,再次斩获三双数据,同时在得分王之争上威少继续以0.07分微弱优势力压哈登领跑得分榜。

杜兰特再度因伤赛季报销,雷霆本赛季全部筹码都压在威少一人肩上,目前威少依然以场均27.6分高居得分榜首位,且进入2月份以来他场均送出多达10.2次助攻高居联盟第二位,攻传兼备的威少也用“数据大爆炸”表现硬拽着雷霆跻身西部前8名。

今天一役,面对阵容齐整的小牛,威少上半场与隆多对位处于完败,不仅前两节分别各中一球仅有13投2中只得到5分,更在防守端让不擅长进攻的隆多高效7投5中高效砍下10分,雷霆凭借坎特首节15分,莫罗次节17分的强势发挥才堪堪咬住比分。

除此之外,更让威少抓狂的是本场他是主场作战,却竟然难以收获“主场哨”照顾,连续杀进内线强行攻篮都未能收获哨声,频频打铁也让威少一度在场上急得直抓手臂,直到中场结束前威少才造成隆多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而面具后的威少也是一副极为冷峻的表情。

沉寂两节的威少在下半场迎来疯狂爆发,第三节开启无敌模式连续碾压小牛防线,而隆多已经完全无法限制威少暴走。威少不仅有犀利的一条龙反击拉杆上篮,更面对诺天王封堵强行漂移上篮打成2+1,还在第三节还剩3.8秒时机敏拉倒三分线外一米多远佯突强投造成哈里斯犯规三罚全中,正是凭借威少单节狂飙16分引领雷霆顽强扳平比分。

末节决战,小牛率先打出10-0攻击波后,又是威少自投自抢完成补篮得分,攻传防全线出击的威少不仅帮助雷霆强势追分,更在第四节末段再度刷下个人赛季第10次三双。及至还剩3分52秒时,威少的快攻上篮帮助雷霆反超比分,也让他在场上激情怒吼回应主场球迷的欢呼,奈何最后4分钟威少仅仅只凭借罚球得到2分,并在小牛重新反超比分后连续强投三分不中,最终未能帮助雷霆斩获胜利。

截至目前,再度砍下31分的威少目前场均得分为27.62分,而今天刷下51分的哈登场均得分则为27.55分,威少依然以0.07分的微弱优势力压哈登位居得分榜首位。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雷霆 威少 哈登 得分王 得分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