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为比赛推掉李宗伟饭局 享特殊待遇全程豪车接送


来源:广州日报

除了推掉饭局之外,林丹在比赛期间全程获名贵轿车接送,而其他中国队主力则统一乘坐组委会安排的大巴。目前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三位的他,在半决赛上耗时79分钟,以2比1涉险淘汰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队头号男单约根森。暂列世界第一的谌龙则以2比0轻取对手王睁茗。林丹在昨天的决赛上以22比20险胜首局,之后谌龙以21比13和21比12连扳两局反败为胜。根据目前的世界排名,林丹下月在东莞举行的苏迪曼杯上将出任中国队的二号男单,在谈到谌龙接班的问题时,林丹认为大家都应该做好自己的角色,谌龙目前暂列世界第一,就要在团体

林丹与谌龙登上领奖台。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敏)2015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吉隆坡落幕,中国队夺得男单、女双以及混双三项冠军,李雪芮在女单决赛中继去年世锦赛后再次输给西班牙队的马林,国羽男双早在半决赛之前全军覆没。林丹始终未能打破东南亚公开赛无冠“魔咒”,在昨天的男单决赛中以1比2不敌队友谌龙,参赛20次以来都未能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印尼举行的公开赛上男单问鼎,这是作为“全满贯”的林丹在运动生涯中的一个有待补缺的遗憾。接下来,林丹将全力备战本月21日在武汉开拍的亚锦赛。

林丹从上月的全英赛开始复出,吹响冲击2016里约奥运会的号角。从全英赛、印度公开赛到昨天收拍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林丹均被视为夺冠大热,倘若他能连夺前两站冠军,将在积分上赶超队友谌龙,继2012年8月之后重返世界第一。可惜,他没有在任何一站登顶。在全英赛男单半决赛上,林丹不敌谌龙。在印度公开赛上,他输给了印尼小将苏吉亚托未进四强。在吉隆坡,林丹最大的对手变成了伤病以及谌龙。

为比赛推李宗伟老友饭局

自出道以来,林丹夺冠无数,连包括世锦赛、亚运会、汤尤杯、奥运会如此高难度的“全满贯”也难不了他,偏偏栽在了东南亚的三站公开赛上,至今的夺冠次数依然为零。此前,林丹一共参加过这三站公开赛19次,三次挺进决赛,均未能如愿。这次再战吉隆坡,他坦言要为冠军全力以赴,为了证明自己并没有对“魔咒”存在任何心理阴影,更举证自己2007年就是在吉隆坡举行的世锦赛上夺得男单冠军。专心比赛的林丹,甚至推却了与李宗伟的老友饭局,后者本月11日将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听证会上为自己服用禁药进行辩护。林丹解释,李宗伟确实希望一尽地主之谊,但是当时比赛刚开始,自己不便赴约。不过,他打算在比赛结束之后推迟回国,这样,被外界封为“一生的对手”的二人便可以有机会叙旧。

除了推掉饭局之外,林丹在比赛期间全程获名贵轿车接送,而其他中国队主力则统一乘坐组委会安排的大巴。目前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三位的他,在半决赛上耗时79分钟,以2比1涉险淘汰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队头号男单约根森。暂列世界第一的谌龙则以2比0轻取对手王睁茗。林丹在昨天的决赛上以22比20险胜首局,之后谌龙以21比13和21比12连扳两局反败为胜。根据目前的世界排名,林丹下月在东莞举行的苏迪曼杯上将出任中国队的二号男单,在谈到谌龙接班的问题时,林丹认为大家都应该做好自己的角色,谌龙目前暂列世界第一,就要在团体大赛上承担起头号男单的责任,如果自己在队内名列第二,那就完成好二号男单的任务。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林丹 李宗伟 李雪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