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纳瓦罗:张琳芃不会离开恒大 赢球因端正了态度


来源:东方网

中超、亚冠两连败的广州恒大终于止跌,他们主场6-1横扫辽宁宏运,取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辽宁宏运则无缘老板赛前开出的500万元奖金。这一场胜利对于卡纳瓦罗来说是一场及时雨,他凭此缓解了外界

中超、亚冠两连败的广州恒大终于止跌,他们主场6-1横扫辽宁宏运,取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辽宁宏运则无缘老板赛前开出的500万元奖金。这一场胜利对于卡纳瓦罗来说是一场及时雨,他凭此缓解了外界对他的质疑,赛后他表示:“球队展现出来很好的态度,我们对胜利如此渴望,拼尽全力,不惜力的奔跑,每个人都为胜利作出贡献。”

张琳芃在这场比赛中攻入了一个技惊四座的进球,他的超级吊射跟贝克汉姆当年的成名作可以媲美,卡纳瓦罗说:“我之前职业生涯都没法做到那样的进球。我记得原来教练和我说,射门绝不会犯错,如果不射门绝不会进球。我们不说太多贝克汉姆,今晚更享受张琳芃带来的美妙进球。和我之前说的,球队需要多射门,我从不会责备球员射门时机不对,多射门才有破门机会。”他同时也回应了有关张琳芃可能转会国米的消息,他说:“张琳芃哪都不会去,他虽然是优秀的球员,但仍有提升的空间,我一直和他说要继续努力,不要分心,准备好球队自然会送他出国。”

经历了两连败之后,广州恒大的这场胜利来得刚刚好,卡纳瓦罗此前连续批评球队的态度,这一次他终于肯定了球员们的态度,他说:“球队今晚最好的一点是展现出来的态度,我们对比赛胜利如此渴望,拼尽全力,不惜力奔跑,每个人都为胜利作出贡献。过去一段时间我一直说比赛能否赢看的是球队对胜利的渴望程度。”

不可否认卡纳瓦罗和恒大身上都有不小的压力,但是卡纳瓦罗一直不肯承认,他说:“就像我赛前说的,压力属于准备不足的球队,我分析过去三场两负一平的比赛,我们对比赛有很好的认识,其实我们都不应该输球。就像我总要求球员的,应该好好比赛,定位球小心,注意力专注,不能有任何松懈和分心。所有球队对我们付出200%努力,我们没理由放松。今天球队做的不错的是对失球的控球,接下来需要在这方面继续努力。很多时候我更希望连续六场1-0,而不是一场6-1。”

卡纳瓦罗重申,球队良好的精神面貌是好成绩的保证,他说:“我们取得改变最重要原因就是球队的精神面貌和积极态度,可以看到所有球员非常努力希望取胜,恒大实力摆在这里,但就算是强队,如果有一些松懈,比赛就会困难。四连冠之后球队需要对胜利有更大渴望更多追求。”

本场比赛卡纳瓦罗在首发阵容当中出人意料的派出了小将王上源,他打满全场且有不错发挥,卡纳瓦罗说:“王上源是俱乐部选择的球员,这段时间逐渐展示自己的能力,攻守都非常积极,不仅参与球队进攻,也积极协助防守,俱乐部做了一笔非常好的买卖。”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卡纳瓦罗 球队 张琳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