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西部抢8展望:步行者篮网血拼 雷霆被判死缓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涉及到东、西部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战役中,步行者队主场116-104击败雷霆。此役过后,步行者战绩追平了东部第8的篮网,延续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而雷霆由于此役告负,再加上威少下场停赛,算是被判了“死缓”,很可能将无缘季后赛。

谁能最后能冲进前8?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涉及到东、西部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战役中,步行者队主场116-104击败雷霆。此役过后,步行者战绩追平了东部第8的篮网,延续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而雷霆由于此役告负,再加上威少下场停赛,算是被判了“死缓”,很可能将无缘季后赛。

常规赛临近末尾,可最后几张季后赛门票的名额仍然是悬而未决。西部方面,鹈鹕队和雷霆队将竞争剩余的唯一一张门票,此役之前,两队同为43胜36负,但由于鹈鹕队在分区战绩上优于雷霆,同时直接交手也是3-1领先,因此雷霆想要进入季后赛,就必须要多比鹈鹕赢一场。

可今天的比赛因为雷霆输球,就算鹈鹕同样负于火箭,那么鹈鹕也仍然会排在雷霆前面。今天过后,雷霆和鹈鹕均剩下两场比赛,雷霆的对手分别是开拓者和森林狼,鹈鹕的对手则是森林狼与马刺。很显然,无欲无求的开拓者要比志在拼名次的马刺好打得多,但问题在于明天的比赛,威少因为累积16次技术犯规将无法出战,就算开拓者有心相让,没了威少的雷霆又有多大希望能拿下比赛?而一旦明天的背靠背再度失手,那么鹈鹕只要能拿下森林狼,雷霆就将铁定无缘季后赛。

雷霆因为这场失利而被判了死缓,赢球的步行者却获得新生。目前东部基本是三队争抢两个季后赛名额,凯尔特人38胜42负位列第7,篮网和今天赢球的步行者同为37胜43负,但篮网同样因为分区战绩和直接交手胜负关系占优的原因,能力压步行者排在第8。

凯尔特人由于双杀骑士,目前领先1个胜场,同时面对步行者和篮网,他们的分区战绩和直接交手胜负关系均占优势,因此除非接下来两场比赛凯尔特人全负,同时步行者和篮网双双取得两连胜,绿衫军才会无缘季后赛。可以说,凯尔特人已经基本锁定了一张季后赛门票,主要看点还是篮网与步行者的第8名血拼。

在后两者的血拼当中,步行者与雷霆的境况相同,必须要多赢一个胜场,才能压过篮网。篮网剩余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公牛和魔术,而步行者则要打奇才和灰熊,从赛程上看显然篮网占优,不过步行者目前已经取得了5连胜,状态正佳,也并非没有逆袭希望。(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雷霆 步行者 篮网 NBA季后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