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尔克斯头缠“网带”造3球 泰达客场20年首胜鲁能


来源:凤凰体育

3-2!天津泰达在客场击败山东鲁能获得联赛两连胜,这场比赛获胜终于让泰达打破了19年客场不胜鲁能的尴尬纪录。此役泰达获胜的首席功臣当属前锋巴尔克斯,这位前中超金靴在比赛开场仅仅11分就被“爆头”,但是受伤的巴尔克斯却在随后的比赛中奉献1射2传的好戏,他用如此出色的表现向世人宣布那个2009赛季无所不能的中超金靴正式回归。

助攻王新欣绝杀

凤凰体育讯 3-2!天津泰达在客场击败山东鲁能获得联赛两连胜,这场比赛获胜终于让泰达打破了19年客场不胜鲁能的尴尬纪录。此役泰达获胜的首席功臣当属前锋巴尔克斯,这位前中超金靴在比赛开场仅仅11分就被“爆头”,但是受伤的巴尔克斯却在随后的比赛中奉献1射2传的好戏,他用如此出色的表现向世人宣布那个2009赛季无所不能的中超金靴正式回归。

巴尔克斯曾是2009赛季中超联赛金靴,上赛季阿根廷人在效力巴甲期间出场32次打入14球,排在射手榜第5位。本赛季,天津泰达和这位前中超金靴签约,但是巴尔克斯来到中超后,前5轮联赛一球未进,仅仅奉献一次助攻,天津也仅仅在5轮联赛中获得一场胜利。

此役,巴尔克斯在开场仅仅11分钟就遭队友“爆头”,天津泰达获得任意球,安德烈齐尼奥弧线球传中,波拉里干吉插上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但是伊朗人波拉里干吉头球时误伤巴尔克斯,巴尔克斯随即倒地不起,经过短暂的治疗后,阿根廷人头部缠着“网带”继续上场比赛。

或者是这次“爆头”让巴尔克斯“开光”,仅仅14分钟后,巴尔克斯就为周海滨的进球献上一次助攻。比赛第25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弧顶出送出精妙挑传,这次传球直接送到鲁能防线身后,周海滨禁区内卸下皮球后面对王大雷推射近角得分。不过,下半场鲁能前锋杨旭帮助主队扳平比分。

眼见球队被扳平比分,巴尔克斯这次选择自己站出来救主。比赛第55分钟,维尔玛晃过郑铮后送出精准传中,巴尔克斯抢在赵明剑之前轻松头球破门,进球之后的巴尔克斯非常幸福,因为他终于打破了加盟中超后的进球荒。

杨旭虽然再次用进球帮助鲁能扳平比分,但是这正好衬托了巴尔克斯随后的伟大。比赛第90分钟,全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巴尔克斯再次送出精妙挑传至禁区内,皮球再次越过了鲁能整条防线,王新欣反越位成功小禁区线上扫射破门。这次挑传和巴尔克斯第一次助攻如出一辙,出神入化的脚法将球迷的思绪又带回至巴尔克斯夺金靴的那个赛季。

最终,泰达客场3-2战胜鲁能获得了联赛2连胜,同时也让泰达打破了19年客场不胜鲁能的尴尬纪录。本场比赛前,鲁能在联赛主场中从未输给过泰达,中超史上11次交手,鲁能主场8胜3平,而在甲A联赛中,鲁能主场8次对阵泰达,战绩更是傲人的7胜1平。19年前,鲁能正是凭借宿茂臻在比赛第90分钟的进球开启主场19年不败泰达的纪录,而19年后,王新欣在90分钟的进球帮助泰达绝杀鲁能打破这一魔咒,历史总是如此的巧合!(肥东人)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巴尔克斯 绷带 鲁能 泰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