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一战主裁狂掏10黄 御林军肉搏战抢回1分太不易


来源:凤凰体育

本轮中超,北京国安在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主场2-2战平贵州人和,艰难地抢回1分。本场比赛双方的拼抢都十分激烈,主裁判先后掏出了10张黄牌警告双方球员。在阵容严重不整的情况下,国安能抢回这1分真是太不容易。

凤凰体育讯 本轮中超,北京国安在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主场2-2战平贵州人和,艰难地抢回1分。本场比赛双方的拼抢都十分激烈,主裁判先后掏出了10张黄牌警告双方球员。在阵容严重不整的情况下,国安能抢回这1分真是太不容易。

比赛的第25分钟,于大宝前场积极拼抢时对朴柱成犯规,主裁判掏出了第一张黄牌。仅过了6分钟,人和这边陈杰有一个危险的向下蹬踏的动作,主裁判同样掏出黄牌进行警告。这两次判罚均准确无误。

随后的比赛,人和队的马辛斯基和范云龙因为铲球犯规分别被黄牌警告。其中,范云龙对宋博轩剪刀脚的铲球动作较大,险些引发了双方的大规模冲突。在BTV的解说看来,这是足以直接吃到红牌的动作,主裁判手下留情了。上半场的比赛,人和这边就先后4人被黄牌警告。

而到了下半时,0-2落后的国安将士在场上的情绪比较急躁,动作也开始大了起来,宋博轩一次不冷静的犯规吃到了黄牌。人和这边,张成林本方禁区内对邵佳一犯规送出点球,自己也被黄牌警告,随后饶伟辉也因为发界外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随后邵佳一中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比赛最后时刻,对主裁判判罚不满的李运秋也得到黄牌。至此,主裁判本场已经先后掏出了10张黄牌,其中人和有6名球员遭到警告,国安这边也有4人受罚。

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甚满意,下半场,主场的国安球迷的骂声一直就没有停止过。在比赛快结束之时,工体看台上有不少的球迷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以致于比赛暂时中断。国安本场的进球功臣于大宝不得不跑向看台安抚球迷,并抬起手腕示意这样的行为浪费得是国安自己的时间,球迷们这才安静了一些。

最终,一度2球落后的国安2-2顽强地战平了对手。陈志钊和郎征因为上一轮不冷静的行为遭到足协禁赛的重罚,以致于国安的阵容严重不整。本场比赛,国安首发的四名后卫中,两个几乎没怎么上过场,另外两个则是临时客串,这样一条临时拼凑起来的防线失误不断也是可以理解的。国安靠着顽强的斗志抢回了1分,这样的表现已经足以令主场的球迷们感到满意了。

(渐修)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国安 黄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