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诚:推王上源是对球不对人 我这样做也不成熟


来源:凤凰体育

广州恒大在主场以1-0击败了杭州绿城,赢得了联赛两连胜。真是恒大队在联赛中第一次零失球,这很大程度上和门将曾诚的复出有关。在比赛中,曾诚曾因为一次防守推了年轻的王上源,赛后,曾诚也承认自己的这个动作不成熟。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广州报道)广州恒大在主场以1-0击败了杭州绿城,赢得了联赛两连胜。这是恒大队在联赛中第一次零失球,这很大程度上和门将曾诚的复出有关。在比赛中,曾诚曾因为一次防守推了年轻的王上源,赛后,曾诚也承认自己的这个动作不成熟。

曾诚实在客场迎战西悉尼流浪的时候受伤的,当时他的脸部五处骨折。期间,李帅担任恒大的门将,本场比赛曾诚复出,谈到比赛的感受,曾诚说:“压力还好,这段一直和球队的磨合,也准备好了,知道要应对一些困难。”

曾诚在比赛中有过多次精彩扑救,但他最引人关注的还是中上半场推搡队友王上源,在谈到自己的这次行为时,曾诚说,“我希望大家能够减少这种低级的错误,我历来都是对球不对人。在焦灼的时候要有一些人站出来,提醒大家。我们中场休息的时候就有交流,我这样做也有一些不成熟,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需要胜利,有时候需要情绪注入进来。”

本场比赛,恒大队没有丢球,谈到原因,曾诚说,“我们现在针对防守有一些部署,对对手一些有特点的队员会严格盯防,我们也会通过训练来改善防守。”

接下来,恒大要在亚冠中面对首尔FC,曾诚透露,“这周我们会针对首尔的技战术特点有一些部署。”

本场比赛过后,恒大队处于联赛榜首,这是他们久违了好久的位置,“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包括联赛和亚冠,比赛要一场一场踢。”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曾诚 王上源 对球不对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