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球迷怒扔充电宝误伤观众 现场血溅看台(图)


来源:凤凰体育

在今天北京国安主场2-2战平贵州茅台的比赛中,一位国安球迷因为过于激动怒朝场内投掷充电宝,却因一时失手将楼下看台的一名观众砸破脑门,这位无辜躺枪的球迷不幸血洒看台。也希望所有球迷能够文明观赛,为广大球迷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看台文化。

血溅当场!国安球迷怒掷杂物误伤现场观众

现场图

凤凰体育讯 在今天北京国安主场2-2战平贵州茅台的比赛中,一位国安球迷因为过于激动怒朝场内投掷充电宝,却因一时失手将楼下看台的一名观众砸破脑门,这位无辜躺枪的球迷不幸血洒看台。

本场比赛本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贵州茅台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给了国安当头一棒,下半场开场不就,国安依靠于大宝扳回一球。此后茅台祭出死守态势,随着时间的流逝,场面变得异常紧张。部分国安球迷的情绪也愈发急躁。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双方球员在角球点附近争抢时,一个类似充电宝的杂物飞入场内,险些砸中正在拼抢的球员和边裁。随后,裁判吹停了比赛,将杂物清除出场,于大宝也走到看台前安慰球迷,劝告球迷稍安勿躁。

微博截图

赛后据球迷在微博爆料,朝场内投掷杂物的为4看台上层的一位球迷,可能是因为情绪过于激动,这位球迷在投掷杂物时失手将4看台下层的一位观众击伤,导致其头部血流不止。球迷在观赛时若没有了文明和理智,便与足球流氓无异,希望赛后有关部门能介入调查,严格惩处肇事者。同时,也希望所有球迷能够文明观赛,为广大球迷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看台文化。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球迷 中超 看台文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