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宫鲁鸣训话男篮:人在做天在看 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近日中国男篮继续在云南海埂集训,主教练宫鲁鸣在训练的过程中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而且经常为球员敲响警钟。男篮在海埂还要训练不到一周的时间,5月13日,中国队迎来第一场热身赛,届时会对近日的训练结果做一个考验。

宫鲁鸣训话

宫鲁鸣训话

凤凰体育讯 近日中国男篮继续在云南海埂集训,为热身赛和亚锦赛备战。主教练宫鲁鸣在训练的过程中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而且经常为球员敲响警钟。4月17日晚央视播出的《篮球公园》,也曝光了宫鲁鸣向男篮队员训话的画面。

宫鲁鸣对队员们说:“人在做,天在看,到时候你们最后坚持不了,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到时候别怪我没提醒你们。活于逆流而上,死于顺流而下。”

对于球员的伤病问题,宫鲁鸣表现得也丝毫不客气,“一点伤全停下来,在我们这不鼓励,更不同情你,先说清楚。”宫鲁鸣说。

男篮在海埂还要训练不到一周的时间,5月13日,中国队迎来第一场热身赛,届时会对近日的训练结果做一个考验。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宫鲁鸣 主教练 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