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唐子豪愿出征U19世青赛 效力NCAA被誉下个书豪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中国U19国青目前正在积极的备战2015年U19世青赛。近日,有消息称,唐子豪身边人士透露,唐子豪有意加入U19国青男篮,并代表中国出征希腊世青赛。目前他已经向国青教练组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曝唐子豪渴望出征U19世青赛(资料图)

曝唐子豪渴望出征U19世青赛(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中国U19国青目前正在积极的备战2015年U19世青赛。近日,有消息称,唐子豪身边人士透露,唐子豪有意加入U19国青男篮,并代表中国出征希腊世青赛。目前他已经向国青教练组表达了自己的意愿,但还没有得到答复。唐子豪目前效力于NCAA,他被美国媒体誉为下一个林书豪。如果唐子豪能够加盟国青,那么国青有望突破第七的历史最佳战绩。

唐子豪身边的亲友透露了唐子豪想要代表中国U19国青征战世青赛的愿望,并表示,唐子豪已经向国青的教练组传达了自己的这一愿望,但目前他还没有收到任何答复。

唐子豪1996年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今年刚好19岁。唐子豪目前身高1.91米,是一位双能卫。2006年,唐子豪进入连云港市体育馆,开始接受正规的篮球训练。2007年9月,唐子豪正式进入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就读。2008年农历正月十五,唐子豪远离家乡来到了美国新奥尔良,从此开始了他在美国的生活与篮球生涯。

2010年,唐子豪进入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汉普顿道路学院(Newport News Hampton Roads Academy)就读,并代表学校打高中联赛。美国媒体甚至认为,唐子豪有能力成为下一个林书豪。2013-14赛季,唐子豪就读于西班牙著名的加那利篮球学院,并成为该学院U18年龄组的绝对主力。2014年4月24日,唐子豪加盟NCAA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并获得了全额奖学金,他也因此获得了参加2014-15赛季的NCAA的资格。不过,唐子豪大一赛季的表现一般。

目前,唐子豪依然留在美国进行特训。按照惯例,他每个夏天都会回到家乡看望亲友。唐子豪想要代表中国U19征战世青赛只是单方面的意愿,但如果他真的能够如愿加盟国青,这无疑会让国青后场的实力大增,那么,国青打破历史最好的第七名的成绩,或许也会成真。

2015年U19世青赛将于6月份在希腊举行,中国与西班牙、土耳其、阿根廷同处B组。中国将在北京时间6月27日迎来揭幕战,对手是西班牙。6月28日,中国将对阵阿根廷。而在6月30日,中国将对阵土耳其。中国已经参加了8次U19世青赛。在2013年,周琦率领国青夺得了第七名,而第七名也是国青在该赛事拿到的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唐子豪 世青赛 国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