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喆对话闵鹿蕾:陪我老爹喝咖啡看话剧(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马布里马不停蹄地奔波于各种商业活动的时候,北京队的其他队员们已经休假了。 夺得总冠军后,北京队一直忙于各种庆祝活动,如今庆祝已经告一段落。闵鹿蕾终于得闲享受自己的假期,昨晚他在微博上秀了

吉喆和闵鹿蕾

吉喆和闵鹿蕾

凤凰体育讯 在马布里马不停蹄地奔波于各种商业活动的时候,北京队的其他队员们已经休假了。

夺得总冠军后,北京队一直忙于各种庆祝活动,如今庆祝已经告一段落。闵鹿蕾终于得闲享受自己的假期,昨晚他在微博上秀了一下自己的假期。

“我们爷俩喝完咖啡看话剧@吉喆No_51。”并附上了自己和吉喆的合影。吉喆见状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陪我老爹喝完咖啡看话剧。”

闵鹿蕾今年52岁,而吉喆的官方年龄是29岁。实际上在CBA赛场上,闵鹿蕾骂的最多的就是吉喆了。而如今两人的关系这么融洽,也展示出作为一名球队主帅,闵鹿蕾的用人之道。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吉喆 闵鹿蕾 话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