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耍大牌?毛剑卿不满被主帅换下 摊手抱怨遭冷遇(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富力主场1-1战平永昌,后者表现出的控制力甚至强于主队,上半时,毛剑卿获得得分良机但未能抓住。下半时,毛剑卿连续第5轮联赛被提前换下,这一次,他显的很不满,并与主帅亚森产生了言语上的不和。

毛剑卿和教练

凤凰体育讯 富力主场1-1战平永昌,后者表现出的控制力甚至强于主队,上半时,毛剑卿获得得分良机但未能抓住。下半时,毛剑卿连续第5轮联赛被提前换下,这一次,他显的很不满,并与主帅亚森产生了言语上的不和。原本毛剑卿想跟主帅解释,但却遭到冷遇。

成名过早但却未能达到预期高度,如今的毛剑卿在升班马永昌效力,本赛季,他成为了绝对主力。对阵辽足的比赛,毛剑卿打进一球,帮助球队1-1战平对手。但同样,在前四轮联赛中,毛剑卿尽管首发,但却都被提前换下,此役也不例外。

其实在被换下之前,毛剑卿的发挥还算不错,上半时,他有一次门前的得分良机,但没能把握住。此外,他的左路进攻给富力制造了很大的威胁。第58分钟,毛剑卿在中场的拼抢十分积极,他吃到黄牌。而他也并不在意,显然,永昌中场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比赛中。

但很快,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就示意将他换下,看到自己将被提前换下,毛剑卿显得很不满。他慢慢悠悠的走向场边,即便对手、队友与之握手,他也很沮丧,当替换他登场的黄凤涛与之击掌时,毛剑卿也提不起劲。

当永昌教练人员递上饮料时,毛剑卿选择了无视。而当永昌主帅上前跟他打招呼时,毛剑卿更不耐烦了,他跟亚森抱怨着什么,但显然,永昌主帅也没有闲功夫与之辩解,亚森做出了让毛剑卿先回替补席的手势。

当然,毛剑卿的体能问题早已经被大家熟知,7年前他还在申花时,一位教练就如此评价毛剑卿,“为什么他现在刚20出头,体能就已经差成这个样子,每场比赛只能踢60分钟,还不是因为酒,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醒悟。”如今,毛剑卿已经28岁,他今天的举动,或许是真的很想在球场上继续证明自己。

(周凯)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