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昌主帅谈毛剑卿:希望他聪明点 我们是大家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以0-0逼平广州富力,取得宝贵的一分。赛后,永昌主帅亚森表示,这场比赛是球队发挥得比较好的一场,并直言比赛的最佳球员是石家庄永昌这个集体。 在这场

毛剑卿和亚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以0-0逼平广州富力,取得宝贵的一分。赛后,永昌主帅亚森表示,这场比赛是球队发挥得比较好的一场,并直言比赛的最佳球员是石家庄永昌这个集体。

在这场强弱对话中取得一分,这样的结果让永昌主帅亚森感到满意:"这场比赛是我们发挥得比较好的一场,在客场创造了很多机会,对手是一支中超强队,教练也是中超的优秀教练之一,如果我们信心更足的话,或许会更好。"

有记者提到比赛中的一个细节,就是毛剑卿被换下时,他好像跟教练有点争执,赛后两人也交流了。对此,亚森淡然表示:"没有什么问题,这是内部的事儿,我们是个大家庭,这些事儿我们回去解决,希望毛剑卿以后更聪明一些。"

赛前石家庄永昌并不被看好,在被问及球队如何在客场拿走一分时,亚森表示:"我不想每次都重复,我们每场的准备都是一样,继续努力的话我们会表现得更好,我们并没有针对对手制定特别的战术,只是想把我们队员自身特点激发出来。"有记者问:本场比赛谁的表现让你印象最深?亚森给出的答案是:最佳队员是石家庄永昌集体。

永昌上一次做客广州时,差点从恒大主场带走一分,这次在广州富力主场拿走1分,球队的进步在哪里?亚森表示:"我们球员自信心更足了一些,再来广州的话希望拿到三分。"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主帅 亚森 毛剑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