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阿扎尔破门老虎中柱 切尔西1-0曼联10分领跑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点30(当地时间18日下午17点30),2014-15赛季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进行,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奥斯卡助攻阿扎尔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法尔考射门击中立柱横梁结合部,最终,切尔西主场1-0战胜曼联,联赛4连胜后积分优势达到10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点30(当地时间18日下午17点30),2014-15赛季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进[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点30(当地时间18日下午17点30),2014-15赛季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进行,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奥斯卡助攻阿扎尔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法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点30(当地时间18日下午17点30),2014-15赛季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进行,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奥斯卡助攻阿扎尔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法尔考射门击中立柱横梁结合部,最终,切尔西主场1-0战胜曼联,联赛4连胜后积分优势达到10分。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有171次交锋,曼联取得了72胜51平48负的战绩,稍稍占优势。其中在英超历史上的45次对话中,切尔西则15胜17平13负稍稍占优。切尔西近8次对阵曼联,取得了4胜3平1负的优势。两支球队上次交锋是本赛季英超第9轮,当时两队1-1握手言和,当时进球的分别是德罗巴和范佩西。

德罗巴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而曼联的替补中锋法尔考同样迎来首发,迪马利亚则继续坐在了板凳上。比赛第4分钟,卢克肖左肋部倒三角传球,鲁尼左脚推射,球贴着左立柱出了底线,曼联开场错过良机。第7分钟,阿扎尔外脚背将球传给法布雷加斯,小法在门前射门被对方滑铲解围。

第11分钟,曼联组织进攻,埃雷拉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不少。第19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德赫亚出击将球得到。第23分钟,阿扎尔抢断后发动反击,随后,小法送出直塞,阿扎尔没有接应好,切尔西错失大好机会。第29分钟,法尔考对阿扎尔犯规,切尔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德罗巴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阿兹皮利奎塔左路传中,德赫亚出击将球得到。

第38分钟,奥斯卡脚后跟一踩,阿扎尔后排插上进了禁区,面对德赫亚左脚低射球进,切尔西主场1-0领先曼联。这是阿扎尔本赛季第13个英超进球,奥斯卡送出本赛季第8次助攻。第42分钟,法尔考和特里发生冲突。第46分钟,马塔开出角球,德赫亚出击将球得到。半场,切尔西1-0领先曼联。

第47分钟,切尔西连续进攻,祖玛一脚远射击中斯莫林弹出。第53分钟,德罗巴绊人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54分钟,切尔西反击,马蒂奇送出传球,德罗巴单刀突入禁区,随后他右脚射门偏离目标,阿扎尔补射击中横梁弹出,曼联躲过一劫。

第57分钟,接到马塔传球后,卢克-肖禁区内低射被蓝军球员挡出。第60分钟,曼联连续进攻,麦克奈尔远射,库尔图瓦扑球脱手,随后,曼联卷土重来,肖传球,马塔怒射偏出。第64分钟,卢克-肖左路进了禁区传后点,费莱尼胸部停球回做,鲁尼推射偏出。

第68分钟,曼联组织进攻,鲁尼禁区外吊射造成库尔图瓦脱手,不过比利时人迅速将球摁下。第70分钟,费莱尼横传,法尔考门前低射被切尔西后卫挡出。第76分钟,曼联迎来机会,在接到队友传球后,法尔考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和横梁结合部弹出。第83分钟,迪马利亚开出左路角球,鲁尼头球攻门高出。最终,切尔西1-0获胜。

两队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5-祖马、21-马蒂奇;8-奥斯卡(67分钟拉米雷斯)、4-法布雷加斯(90分钟米克尔)、10-阿扎尔(91分钟威廉);11-德罗巴

曼联(45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3-麦克奈尔、12-斯莫林、3-卢克-肖(80分钟布莱克特);10-鲁尼、21-埃雷拉、8-马塔(70分钟迪马利亚)、31-费莱尼、18-阿什利-扬(70分钟贾努扎伊);9-法尔考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