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才加时擒猛龙暂1-0领先 皮尔斯20分比尔16+9+6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华盛顿奇才队(46胜36负)成功抢到系列赛的主场优势。皮尔斯得到20分,比尔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加时赛中以7-0开局确立领先位置,奇才队在首轮系列赛首战做客以93

凤凰体育讯 华盛顿奇才队(46胜36负)成功抢到系列赛的主场优势。皮尔斯得到20分,比尔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加时赛中以7-0开局确立领先位置,奇才队在首轮系列赛首战做客以93-86击败多伦多猛龙队(49胜33负)。奇才队在系列赛中取得1-0的领先,他们也抢到主场优势。

奇才队的皮尔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比尔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内内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沃尔得到1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塞拉芬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戈塔特得到8分和8个篮板,古登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猛龙队的约翰逊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帕特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瓦斯奎兹得到10分,洛里10投2中得到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猛龙队的阿米尔-约翰逊并没有首发。开赛后猛龙队就注意用内线冲击对手,汉斯布鲁和瓦兰斯尤纳斯联手6分,他们率队以10-7领先。塞拉芬突破得分,帕特森三分中的,约翰逊两罚全中,猛龙队在首节还有1分25秒时以21-15领先6分。波特和塞拉芬各得两分追近比分,约翰逊跳投命中,猛龙队以23-19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仍是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约翰逊保持攻击性独得4分,猛龙队以36-29领先7分。皮尔斯突然进攻发力,他独取10分带领球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半钟时奇才队以43-38领先5分。德罗赞和洛里分别进攻得手,内内和波特联手3分,奇才队在半场战罢以46-42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皮尔斯上半场得到10分,内内得到8分;猛龙队的帕特森得到10分,约翰逊得到8分。

皮尔斯的进攻状态在第三节延续,他再中三分,比尔跳投命中,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约翰逊两次跳投命中,猛龙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追至56-61。奇才队暂停后他们的替补阵容发力,塞拉芬勾手命中,塞申斯突破得分,奇才队以65-56领先9分结束前三节。

比尔独取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奇才队以72-58领先14分。德罗赞加强个人进攻拿下5分,瓦斯奎兹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猛龙队追至72-76。比尔两罚一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威廉姆斯再中三分,猛龙队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奇才队的两大后场发力,比尔打3分成功,这还造成洛里六犯毕业,沃尔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半钟时奇才队以82-77领先5分。

猛龙队暂停后再次掀起反扑,约翰逊二次进攻得分,瓦斯奎兹右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5.9秒时猛龙队追成82平。奇才队暂停后,沃尔高位跳投不中,帕特森拿到篮板,罗斯压哨球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皮尔斯率先命中三分,猛龙队进攻哑火连续投篮打铁,内内扣篮得手,加时赛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87-82领先5分。威廉姆斯错失三分,波特跳投命中,加时赛还有36.9秒时奇才队领先7分。德罗赞突破扣篮打破猛龙队加时赛的得分荒,沃尔和皮尔斯各得两分,奇才队以93-86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皮尔斯、内内、戈塔特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罗斯、汉斯布鲁、瓦兰斯尤纳斯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篮板 皮尔斯 比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