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噩耗!皇马折损2大将 贝尔或伤停15天魔笛恐赛季报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轮联赛,皇马主场迎战马拉加,由于下周中皇马将会迎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因此,安帅肯定想用最实惠廉价的方式来赢得这场比赛,但是开场仅仅两分钟,皇马就遭遇重击,贝尔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

凤凰体育讯 本轮联赛,皇马主场迎战马拉加,由于下周中皇马将会迎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因此,安帅肯定想用最实惠廉价的方式来赢得这场比赛,但是开场仅仅两分钟,皇马就遭遇重击,贝尔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受伤倒地,随即被换下场。据《马卡报》的消息,受伤的贝尔将无缘下一场跟马竞的欧冠生死战。皇马核心莫德里奇更是因为在比赛中膝盖受伤,一旦确诊,克罗地亚人将会缺席6周。

周中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在卡尔德隆球场0-0战平马竞,这对于皇马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而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四凌晨进行。对皇马来说,这个周末联赛迎战马拉加,皇马不仅要拿下胜利,继续保持对巴萨的压力,还要保存体力,与马竞一决雌雄。这就要皇马在比赛中要尽快锁定胜局,让主力好好休息。

人算不如天算,这场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皇马就遭遇重击,绝对主力贝尔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受伤倒地,贝尔先是捂着自己的左小腿坐在了地上,坐在地上的贝尔面部表情非常严肃,皇马队以进场后经过简单的交流后,贝尔决定离场,安帅用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替换下贝尔,贝尔在下场后直接奔向更衣室。

据《马卡报》的消息,贝尔将会缺席皇马下一场跟马竞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屋漏偏逢连夜雨,本场比赛,球队核心莫德里奇也因伤下场,比赛第58分钟,莫德里奇后场拿球,雷西奥的上抢和莫德里奇相撞,两人膝盖硬碰硬,随后,在经过和队医交流后,莫德里奇也一瘸一拐被队医搀扶下场。赛后,皇马电视台记者透露,莫德里奇几乎可以确定将缺席周中的欧冠比赛。而《阿斯报》的报道更为详细:“莫德里奇的膝盖扭伤。初步检查,侧韧带扭伤,如果确信,将会缺席6周。”

此役,虽然最终皇马3-1取胜,但是安切洛蒂应该开心不起来,面对下周中和马竞的欧冠生死战,球队却又添两名伤员,安帅的排兵布阵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肥东人)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