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险胜鹈鹕取开门红 浓眉哥35+7对飙库里34分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4月19日,西部第一勇士坐镇主场以106-99险胜鹈鹕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前三节勇士都打的顺风顺水,最多时刻领先了25分。结果鹈鹕上演绝地反击,其中浓眉哥末节轰出了20分,带领鹈鹕最后10秒一度只落后4分,可惜时间所剩不多。库里拿到了34分4个篮板5次助攻。
北京时间4月19日,西部第一勇士坐镇主场以106-99险胜鹈鹕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前三[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西部第一勇士坐镇主场以106-99险胜鹈鹕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 前三节勇士都打的顺风顺水,最多时刻领先了25分。结果鹈鹕上演绝地反击,其中浓眉哥末节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西部第一勇士坐镇主场以106-99险胜鹈鹕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

前三节勇士都打的顺风顺水,最多时刻领先了25分。结果鹈鹕上演绝地反击,其中浓眉哥末节轰出了20分,带领鹈鹕最后10秒一度只落后4分,可惜时间所剩不多。库里拿到了34分4个篮板5次助攻。汤普森21分,博古特12分14个篮板,格林15分12个篮板7次助攻。

鹈鹕队的浓眉哥迎来季后赛处子秀,轰下了35分7个篮板4次盖帽。庞德塞特20分9个篮板,戈登16分,埃文斯首节伤退只拿到1分。

浓眉哥74秒送两火锅,鹈鹕稚嫩尽显

对于鹈鹕的大部分球员来说,这是他们季后赛处子秀。庞德塞特强突篮下帮助鹈鹕先拔头筹,浓眉哥跳投拿到了生涯季后赛第一分,客场作战的鹈鹕以4-0领先。这是全场比赛他们最后一次领先了,很快勇士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库里和巴恩斯先后命中三分,博古特篮下空接暴扣,勇士队打出一波14-1的攻击波稳住阵脚。鹈鹕队的戈登和安德森连中三分,但这只是杯水车薪。巴恩斯内外开花,伊格达拉和库里都有得分入账,勇士以26-11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阿金萨帮助鹈鹕打破得分荒,这边勇士队的艾泽里两罚全中,首节结束勇士以28-13大比分领先。

埃文斯伤退,勇士轰15-2结束本节

戈登和庞德塞特连中三记三分,中场前4分14秒鹈鹕只以39-44落后5分。鹈鹕队此时春来噩耗,第一节伤退的埃文斯本场不会回归。鹈鹕再次断电,汤普森三分命中,博古特在篮下不断取分,库里突破完全无视篮下,本节最后33.8秒快攻中面对浓眉哥打成2+1。勇士队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半场结束勇士队以59-41领先18分。博古特、库里、巴恩斯和汤普森都得分上双,这边鹈鹕只有浓眉哥上双。

库里连中流氓三分

本节还剩6分57秒,浓眉哥防守博古特四犯下场休息。库里开始耍流氓,连中两记高难度三分,鹈鹕队已经被彻底打花,最多的时候勇士已经领先25分。利文斯顿罕见的上演暴扣,最后1.9秒庞德塞特命中三分,三节结束勇士以84-66领先。

浓眉哥单节20分险造大逆转

就在以为比赛彻底打花的时候,汤普森不断打铁给鹈鹕创造机会。庞德塞特连续送出3次妙传,霍利迪三分命中,帮助鹈鹕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他们只以73-84落后11分。库里再次披挂上阵,刚上来他就命中三分,汤普森外线也开花了,勇士以90-73稳住阵脚。

鹈鹕队剑走偏锋,不断的把勇士队员送上罚球线。伊格达拉和格林一共6罚3中,浓眉哥不断打成,最后33秒鹈鹕以95-102落后。汤普森居然出现4罚1中,戈登以及浓眉哥取分,最后9.7秒鹈鹕只以99-103落后4分。库里两罚一中后,巴恩斯抢下前场篮板,彻底锁定胜局,勇士队惊险取胜。(上官正)

双方先发:

鹈鹕:戈登、庞德塞特、埃文斯、浓眉哥、阿西克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