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科拉里辟谣来中超执教:我不会离开巴甲


来源:凤凰体育

日前,有消息称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收到了来自中超球队的邀请,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斯科利拉也对此进行了辟谣,直言自己每月都会收到这样的邀请,但自己不会离开巴甲。在带领巴西队止步世界杯四强之后,斯科拉里辞去了巴西国家队主帅的职务,于14年8月份正式接手格雷米奥。

斯科拉里辟谣来中超执教:我不会离开巴甲

斯科拉里

凤凰体育讯 日前,有消息称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收到了来自中超球队的邀请,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斯科利拉也对此进行了辟谣,直言自己每月都会收到这样的邀请,但自己不会离开巴甲。

在接受采访时,斯科拉里直言自己不会离开格雷米奥,“我几乎每个月都会收到来自中国、卡塔尔等国家的邀请,但我现在还没想过离开格雷米奥。”

在此前就有媒体爆料称,上海申花赛季前有意邀请斯科拉里,但是斯科拉里本人并没有同意。在带领巴西队止步世界杯四强之后,斯科拉里辞去了巴西国家队主帅的职务,于14年8月份正式接手格雷米奥。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斯科拉里 中超球队 新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