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传奇把世界杯冠军奖牌卖掉 用来换取可卡因(图)


来源:凤凰体育

据《队报》报道,巴西传奇球星保罗-塞萨尔透露,他卖掉了自己的世界杯冠军奖牌,并用这些钱来换取可卡因。在俱乐部,他为弗拉门戈、博塔弗戈、弗洛米嫩塞、格雷米奥、达伽马、科林蒂安等巴西传统豪门都踢过球,在欧洲,他也曾为马赛效力。

保罗-塞萨尔

凤凰体育讯 据《队报》报道,巴西传奇球星保罗-塞萨尔透露,他卖掉了自己的世界杯冠军奖牌,并用这些钱来换取可卡因。

保罗-塞萨尔是著名的1970年巴西国家队世界杯阵容的一员,他总共为国出战57次,打进10个进球。在俱乐部,他为弗拉门戈、博塔弗戈、弗洛米嫩塞、格雷米奥、达伽马、科林蒂安等巴西传统豪门都踢过球,在欧洲,他也曾为马赛效力。

现年65岁的塞萨尔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他说:“我当时无法控制自己。我本来绝对不该转让或者出售珍贵的奖牌。那是一次重大的损失。我从未告诉任何人(我把世界杯奖牌卖掉了),但现在我会让大家知道。可卡因对当时的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东西,而奖牌显得没那么重要。”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奖牌 巴西国家队 世界杯冠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