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旧将反戈一击 国安主场0-1不敌布里斯班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0,亚冠G小组第5轮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比赛中国安旧将卡鲁杰洛维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1负于布里斯班狮吼,亚冠遭遇首负,提前小组出现的机会丧失。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0,亚冠G小组第5轮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比赛中国安旧将[详细]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0,亚冠G小组第5轮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比赛中国安旧将卡鲁杰洛维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1负于布里斯班狮吼,亚冠遭遇首负,提前小组出现的机会丧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0,亚冠G小组第5轮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比赛中国安旧将卡鲁杰洛维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1负于布里斯班狮吼,亚冠遭遇首负,提前小组出现的机会丧失。

上轮国安在阵容轮换调整的情况下客场1-1战平浦和红钻,4轮过后国安3胜1平积10分,是东西亚各个小组赛中唯一积分达到两位数的球队。水原三星积7分,狮吼积4分,浦和红钻仅有1个积分。国安再拿1分就将锁定出线权,而狮吼此战必须争胜。一周双赛、尤其是上周末与人和一战的体能与精力付出极大,国安此战面临着不小的难度。狮吼在近两轮澳超联赛遭遇连败,目前仅排名积分榜第7位。

开场第6分钟,国安利用角球二次进攻机会,禁区外围连射两脚射门,都被后卫挡了出去。三分钟之后,李运秋右路接球后传到前点,费祖拉乌前点头球攻门没有顶好部位,无法造成威胁。第12分钟,巴塔拉外围跟进打门将球打高。一分钟之后,巴塔拉低平球送到禁区内,德扬禁区内停球后稍显犹豫,随后将球横传宋博轩,宋博轩勉强完成一脚打门,皮球被杰米-扬用腿挡了出来。但皮球没有远离禁区,宋博轩跟上一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16分钟,河大成禁区外围一脚射门角度太正,被杰米-扬得到。两分钟之后,克鲁特摆脱徐云龙的防守,禁区内一脚打门将球打高。第20分钟,德扬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随后于大宝争顶时跟对方克鲁特撞在一起,受伤倒地,但很快投入到比赛。第26分钟,于大宝拿球到了禁区内,调整后打门被对方封堵出去。两分钟之后,巴塔拉后排跟进后直接打门角度太正,没有造成威胁。一分钟之后多纳切由于之前蹬踏费祖拉乌而被裁判补了一张黄牌。

第34分钟,国安队前场右路的定位球罚出,费祖拉乌头球攻门将球顶高。两分钟之后,于大宝禁区内得球后内切,随后一脚射门稍稍打高。比赛第39分钟,狮吼队先下一城!狮吼中场送出挑传到中路,国安旧将卡鲁德洛维奇反越位成功后插入禁区,一脚推射破门,布里斯班狮吼1-0北京国安!两分钟之后,宋博轩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表示。

第45分钟,卡鲁德洛维奇获得单刀机会,但是越位在先。上半场补时阶段,于大宝前插接球时摔倒在禁区,并在忙乱中用手将球碰出底线。上半场北京国安主场0-1暂时落后布里斯班狮吼。

下半场国安队换下徐云龙,换上了李磊。第49分钟,杨智将对方的近距离打门小角度封出。三分钟之后,博雷洛在大禁区线上的远射将球打飞。第56分钟,河大成上抢犯规,吃到黄牌。三分钟之后,于大宝禁区前沿突破被布朗铲倒,布朗吃到一张黄牌。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宋博轩任意球直接打门,杰米-扬在近角奋力扑了出去。第61分钟,于大宝拉人犯规得到一张黄牌。三分钟之后,门将杨智出击到禁区外围,用腿将球断出底线。随后狮吼禁区外围远射,球打在防守球员头上险些飞入球网。

第66分钟,狮吼长传打身后,卡鲁德洛维奇形成单刀,但没有形成打门的机会。两分钟之后国安队换人,费祖拉乌下,陈志钊上。第70分钟,李磊拉人犯规,而克鲁特报复性推倒李磊,两人同时吃到黄牌。两分钟之后,国安队左路拿球赢得角球机会,德扬中路头球攻门被挡了下来。第74分钟,在国安角球机会中杰米-扬和晋鹏翔撞在了一起,好在都并无大碍。两分钟之后,德扬前场拿球跟队友配合,随后禁区外围低平球远射,将球打偏。

第78分钟,李磊左路下底传中,巴塔拉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门将轻松化解。一分钟之后布里斯班狮吼换人,换下诺斯,换上鲍尔斯。很快国安在82分钟也做出换人,于大宝被邵佳一替换。两分钟之后,德扬中路抽射将球打高。第85分钟,博雷洛不满边裁的判罚,摔球吃到黄牌。第88分钟,布拉坦任意球直接打门,球弹地后打在杨智的胸部没有造成威胁。4分钟补时阶段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1负于布里斯班狮吼。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22-杨智;2-李运秋、14-晋鹏翔、13-徐云龙(45’ 3-李磊)、31-赵和靖;16-河大成、17-巴塔拉、11-宋博轩、19-于大宝(82’ 29-邵佳一);10-德扬、21-费祖拉乌(68’ 23-陈志钊)

布里斯班狮吼:21-杰米-扬;19-辛格特、15-多纳切、13-诺斯(79’ 14-鲍尔斯)、5-布朗;16-克鲁特、18-布拉坦、17-麦凯、22-布罗伊希;28-博雷洛、9-卡鲁德洛维奇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 国安0-1布里斯班 国安出线

人参与 评论
卡鲁反戈一击 国安赛季首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1/ccf84f29-c732-4388-90ed-47bf34ffdc6b.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