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从0-1到4-3!李超头槌永昌4-3绝杀胜泰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9时35分,2015赛季中超第7轮先赛一场。在河北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权健的挑战。上半时,乔丹-维尔玛为客队建功。下半时乔罗任意球扳平比分,李玮峰送礼穆伦加助永昌反超,黄凤涛射空门得分后安德烈齐尼奥点球命中。终场前李超锁定胜局,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4-3击败天津泰达,近3轮豪取7分。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9时35分,2015赛季中超第7轮先赛一场。在河北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升班马石家[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9时35分,2015赛季中超第7轮先赛一场。在河北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权健的挑战。上半时,乔丹-维尔玛为客队建功。下半时乔罗任意球扳平比分,李玮峰送礼穆伦加助永昌反超,黄凤涛射空门得分后安德烈齐尼奥点球命中。终场前李超锁定胜局,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4-3击败天津泰达,仅3轮豪取7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9时35分,2015赛季中超第7轮先赛一场。在河北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权健的挑战。上半时,乔丹-维尔玛为客队建功。下半时乔罗任意球扳平比分,李玮峰送礼穆伦加助永昌反超,黄凤涛射空门得分后安德烈齐尼奥点球命中。巴尔克斯为泰达扳平后,终场前李超锁定胜局,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4-3击败天津泰达,近3轮豪取7分。

由于石家庄永昌历史上第一次参加顶级联赛,因此两队历史上从来没有过交手纪录。前6轮比赛中,永昌少赛一场积5分排名第13位,泰达权健积8分排在第9位。首发阵容中,主队方面上轮被换下的毛剑卿继续首发,乔罗、隆东、穆伦加搭档锋线。客队中,李玮峰坐镇后防,巴尔克斯和乔丹-维尔玛出现在前锋线上。

刚开场,永昌右路下底传中,隆东抢点攻门,被对方挡出。第4分钟,维尔玛停球一趟,起脚低射远角,球滑门而过。4分钟后,泰达中场抢断,反击中普拉里甘吉禁区外的远射,打飞了。第10分钟,普拉里甘吉分球找王新欣,王新欣拿球被身后上抢队员放倒在地。1分钟后,毛剑卿拿球,赵宏略回防身后放铲,将球铲掉,裁判像赵宏略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泰达中场拿球,面对三人围堵,转身回敲给普拉里甘吉,普拉里甘吉的斜传球找前插的周海滨,可惜力量过大,球直接飞出了边线。

上半场15分钟,比分依旧是0-0,主场作战的永昌稍占优势。第18分钟,许博禁区弧顶得球凌空抽射,被普拉里甘吉用身体挡出。第20分钟,泰达权健首开记录!巴尔克斯右路拿球,起球传中到后点,周海滨插上左脚劲射,王国明扑球脱手,维尔玛跟进右脚补射打进。这也是维尔玛本赛季的处子球。第22分钟,永昌前场进攻,毛剑卿禁区外尝试远射,打偏。第25分钟,毛剑卿直接起球准备大脚往前送,普拉里甘吉堵枪眼,受伤倒地。

第27分钟,毛剑卿右路拿球,内切后的横传前点找穆伦加,但被对方后卫及时解围。第29分钟,毛剑卿禁区内拿球,面对白岳峰的防守,右脚一拨,接着起脚打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回。第31分钟,隆东右路拿球,底线内切,赵宏略转身卡住身位,隆东身后再抢,推人犯规。2分钟后,乔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被挡出,毛剑卿再次射门,被对方后卫再次挡出。第36分钟,永昌前场进攻,毛剑卿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拿到。第42分钟,维尔玛右边路争抢,身后踢翻了冯绍顺被黄牌警告。补时2分钟后,石家庄永昌0-1落后泰达权健。

易边再战,王新欣被郭皓换下。第46分钟,毛剑卿弧线球射门,被杜佳抱住。1分钟后,赵宏略禁区外远射偏出。第53分钟,永昌前场任意球,经过泰达球员摆渡被杜佳得到,不过皮球已经率先出界。3分钟后,永昌前场任意球,乔罗直接射门,皮球划过弧线挂死角入网,石家庄永昌1-1扳平!第60分钟,李玮峰回传失误,穆伦加及时阻截,晃过杜佳射空门入网,永昌2-1反超。

第67分钟,毛剑卿被黄凤涛换下。永昌再次得分!隆东和穆伦加撞墙配合,隆东在杜佳出击前传球至后点,刚刚出场的黄凤涛射空门入网,永昌3-1领先!第73分钟,乔丹-维尔玛突入禁区被王国明放倒,泰达获得点球。安德烈齐尼奥一蹴而就,泰达2-3扳回一成。1分钟后,李玮峰头槌被王国明扑出。第79分钟,泰达前场开出角球,主队后卫失误,巴尔克斯得球门前捅射入网,两队3-3平了!

第86分钟,永昌的进攻赢得右侧角球,开出到前点,李超无人防守,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滚进球门!永昌4-3再次反超!终场前,安德烈齐尼奥任意球开至禁区,巴尔克斯抢点被干扰,泰达错失良机。经过补时后,石家庄永昌主场4-3击败天津泰达权健,获胜后积分已经追平了天津泰达。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541)12-王国明;18-许博、13-冯绍顺、4-李超、23-胡伟、14-赵容亨;9-隆东(90分钟,20-姜积弘)、7-毛剑卿(67分钟,28-黄凤涛)、8-乔罗、6-李春郁;19-穆伦加(90分钟,15-王鹏)

天津泰达权健(442)12-杜佳;26-赵宏略、19-白岳峰、5-李玮峰、30-吕伟;10-王新欣(45分钟,22-郭皓)、6-周海滨、11-安德烈齐尼奥、3-普拉里甘吉;9-巴尔克斯、24-乔丹-维尔玛

(liming)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