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任意球放炮踢哭小球迷 送训练服致歉获原谅(图)


来源:凤凰体育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C罗助攻小豌豆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但葡萄牙人自己的脚风并不算顺。C罗将会继续带伤出战,安切洛蒂只能祈祷葡萄牙人的伤势不会因此而加重,否则皇马在赛季冲刺期就有大麻烦了。

C罗任意球放炮踢哭小球迷

C罗任意球放炮踢哭小球迷

凤凰体育讯 在周中的马德里德比战中,C罗助攻小豌豆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但葡萄牙人自己的脚风并不算顺。在开赛前的训练中,C罗还用一脚高射炮任意球踢哭了一名小球迷。

在比赛开始前,C罗在门前练习任意球射门,但他的一脚射门直接飞上看台。皮球离脚之后,C罗一直盯着皮球飞行轨迹,并目视皮球砸中一名看台上的小球迷。看到这名小球迷咧嘴哭了起来,C罗才知道坏事了,他知道自己射门时力道有多大。工作人员立刻围拢到这名小球迷身边,以确定他是否因C罗这脚任意球而受伤,好在这名小球迷并无大碍。

在训练结束后,皇马全队返回更衣室,C罗则跑向了球门后的看台。葡萄牙人脱下了身上的绿色训练服,并将训练服送给了挨踢的小球迷。小球迷接过训练服紧紧攥在手中,他总算是破涕为笑露出笑容。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C罗 任意球 皇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