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盟承认勇士鹈鹕系列赛存在误判 包括库里走步


来源:东方网

在加时赛中,裁判再度出现两次误判,在加时赛进行到4分11秒时,博格特在防守安东尼-戴维斯时出现了犯规,但当时裁判却做出了相反的判罚,认定浓眉哥进攻犯规。加时赛结束前还剩10秒,克莱-汤普森对安东尼-戴维斯实施犯规,由于当时球尚未传入场内,应该视为普通犯规。

勇士在系列赛第三战中逆转鹈鹕,不过就在今天,联盟也承认,在这场比赛当中存在5次关键的误判,其中包括库里的走步以及戴维斯对库里的那次打手犯规,以下是具体内容——

这场比赛一波三折,在前三节结束时,鹈鹕还持有20分的领先,看上去,这似乎是一场丧失悬念的比赛,然而在末节比赛里,勇士却展开疯狂的反扑,在第四节,他们打了对手一个39-19,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成功逆转,也正是因为最后关头进行的格外激烈,就连裁判也连续出现了判罚失误的情况。

根据联盟公布的《最后两分钟报告》显示,在常规时间最后两分钟,存在3次明显误判,第一次发生在比赛结束前32秒,德雷蒙德-格林对安东尼-戴维斯实施无球犯规,但当时裁判并没有吹罚。

第二次误判出现在末节结束前14秒时,斯蒂芬-库里有一个明显的走步,但裁判同样没有吹罚,在本节结束前11秒,库里飙中了一记三分,将分差追至只差2分。

在第四节结束前还剩3.5秒,史蒂芬-库里迎着安东尼-戴维斯的封盖投中扳平比分的三分球,此时,浓眉哥已经打手犯规,按道理说,这是一次打四分,但考虑到当时的比赛情况,裁判并没有吹罚,一旦响哨,比赛可能提前结束,不过在今天,联盟还是认定,这是一次明显的犯规。

在加时赛中,裁判再度出现两次误判,在加时赛进行到4分11秒时,博格特在防守安东尼-戴维斯时出现了犯规,但当时裁判却做出了相反的判罚,认定浓眉哥进攻犯规。

加时赛结束前还剩10秒,克莱-汤普森对安东尼-戴维斯实施犯规,由于当时球尚未传入场内,应该视为普通犯规。裁判当时吹罚汤普森away from play foul(无球犯规),鹈鹕随后获得了一罚一掷的机会,安东尼-戴维斯在罚中一球后,球权依然归鹈鹕所有。

在这5次误判中,裁判做出了3次对勇士有利的判罚,2次对鹈鹕有利的判罚,其中最关键的节点是库里的那次走步以及浓眉哥的打手犯规,如果当时裁判吹罚走步,那么库里的追分神话可能不会发生,而如果安东尼-戴维斯的打手被吹,那么库里极可能用一记3+1的绝杀终结战斗。

比赛就是比赛,结果无法更改,这也恰恰是NBA的魅力所在,比赛中充满着无数的悬念,任何一个细节都可能导致结果发生逆转。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误判 走步 裁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