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伊比中横梁杰队500场留憾 利物浦0-0西布朗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时,英超第3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红军利物浦队客场迎战西布朗维奇。上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下半场比赛,急于取胜的利物浦队展开狂攻,但是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与西布朗战平,冲四形式堪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时,英超第3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红军利物浦队客场迎战西布朗维奇。[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时,英超第3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红军利物浦队客场迎战西布朗维奇。上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下半场比赛,急于取胜的利物浦队展开狂攻,但是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全场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时,英超第3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红军利物浦队客场迎战西布朗维奇。上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下半场比赛,急于取胜的利物浦队展开狂攻,但是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与西布朗战平,冲四形式堪忧。

双方历史上136次交锋,利物浦63胜38平35负占据上风,进204球失149球。西布朗最近4次在联赛主场对阵利物浦,2胜1平1负占据上风。利物浦上一次做客取胜是在2011年4月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主场2-1小胜对手。

第1分钟,伊比右路拿球,强突后挑传门前,雅各布将球挡出。第5分钟,道森右路拿球,45度斜传球到后点,但是禁区内的两个队友没有碰到皮球。第6分钟,布伦特任意球斜传球到右侧,道森头球摆渡到中路,加德纳跟进,禁区线上右脚劲射偏出。第10分钟,库蒂尼奥停起脚打门,被西布朗球员挡回。

第14分钟,斯特林前场左路拿球,内切后的打门被挡出。第17分钟,西布朗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加德纳主罚,挑传禁区左侧,莱斯科特头球摆渡之前,已经越位在先。第20分钟,利物浦前场进攻,库蒂尼奥禁区外的远射高出门楣。第25分钟,斯特林的故意手球被主裁口头警告。第26分钟,巴神禁区左上角拿球变向启动往禁区突,被贝拉赫诺绊倒在地,红军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杰拉德主罚,直接射门高出门楣。

第28分钟,库蒂尼奥中场抢断,看到迈希尔出来,一脚吊门,皮球偏出。第31分钟,埃姆雷-詹前场右路拿球,内切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偏出。第36分钟,库蒂尼奥前场中路拿球,直塞想找斯特林,被后卫挡出,球到了巴神脚下,巴神稍作调整,禁区外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高出门楣。第41分钟,斯特林左路拿球,面对弗莱彻的逼抢转身横传,被挡出边线。第45分钟,杰拉德前场中路拿球,强突被雅各布绊倒在地,红军获得任意球机会,巴神的任意球直接打门,被禁区内的防守球员挡出。

第48分钟,利物浦反击,亨德森右路拿球横切,库蒂尼奥起脚远射,被麦考利挡出边线。第54分钟,加德纳拿球转身强突,斯特林身后回防推人犯规,西布朗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斜传禁区,麦考利的头球攻门顶高。第55分钟,库蒂尼奥前场拿球,直塞给到约翰逊,约翰逊停球转身,再分给斯特林,斯特林横传禁区,巴神得球转身射门被挡出,库蒂尼奥禁区弧顶拿球,再射,被迈希尔倒地挡出,亨德森跟进补射,再被迈希尔挡出。

第57分钟,布伦特左路拿球,边路强突传中到后点,加德纳插上倒地铲射,球打在了边网上。第60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外的远射,太正,被迈希尔拿到。第63分钟,伊比左路拿球,和巴神前场踢墙配合,伊比拿球进入禁区,小禁区左侧的左脚劲射,被迈希尔一扑,击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西布朗换人,19号麦克马纳曼上,换下10号阿尼切贝。

第66分钟,回防的洛夫伦在门线上将对方的射门解围。第73分钟,巴神禁区外拿球,右脚一拨,直接起脚打门被挡出。第75分钟,利物浦换人,巴神和伊比被换下,换上博里尼和拉拉纳。第78分钟,杰拉德禁区线上接到拉拉纳的回传,左脚打门打偏。第84分钟,加德纳禁区线上倒勾吊门,被米尼奥莱拿到。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与西布朗战平,冲四形式堪忧。

西布朗维奇(4-4-2):13-麦西尔/25-道森、23-麦克奥雷、6-莱斯科特、11-布伦特/7-莫里森、5-雅克布、24-弗莱彻、8-加德纳/18-贝拉希诺、10-阿尼切贝(65分钟19-麦克马纳曼)

利物浦(3-4-3):22-米尼奥莱/2-约翰逊、6-洛夫伦、37-斯科特尔/33-伊比(75分钟29-博里尼) 、23-詹、8-杰拉德、14-亨德森/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75分钟,  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

(克拉)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