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施魏因斯泰格一击致命 拜仁1-0坐等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0:30,2014-2015赛季德甲第30轮继续进行,在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主场1-0击败柏林赫塔。魏泽尔连过4人助攻施魏因斯泰格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另外小组还击中了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0:30,2014-2015赛季德甲第30轮继续进行,在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主场1-0击败柏林赫塔。小将魏泽尔连过4人助攻施魏因斯泰格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另外小组还击中了一次立柱。拜仁拿下本场比赛后,实则已提前拿下了本赛季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在德甲历史上,拜仁对赫塔的战绩为34胜16平9负,占据明显优势,最近7次德甲交锋,拜仁对赫塔保持全胜。拜仁慕尼黑领先第二名沃尔夫斯堡12分之多,而德甲仅剩5轮便将结束。这意味着倘若本轮拜仁主场击败赫塔,而狼堡客场无法击败门兴,拜仁将铁定提前夺冠。

比赛开始后拜仁占据主动,第11分钟,拉姆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4分钟,罗德传中,穆勒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7分钟,博阿滕传球,高迪诺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对方门将将球没收。1分钟后罗德传球,穆勒禁区线上强行转身低射,被布尔谢特没收。此后柏林赫塔开始反击,卡卢连续两脚射门都稍稍偏出。

拜仁机会不多,第32分钟,拉姆传球,格策一脚远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博阿滕禁区外的远射高出。上半场结束,拜仁的控球率高达78%,但只有2次射正,没有制造太多威胁。

下半场刚开始,小将库尔特换下高迪诺。第55分钟柏林赫塔获得绝佳机会,原口元气直塞,皮球从丹特和罗德中间穿过,舒尔茨单刀面对诺伊尔,一脚推射被出击的诺伊尔神勇用胳膊肘挡出底线。第60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传球,库尔特的射门被封堵。

第6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一脚远射高出。1分钟后博阿滕传球,莱万多夫斯基再射高出。蒂亚戈换下穆勒。第68分钟,罗德传球,博阿滕禁区外一脚劲射被布尔谢特拿到。皮萨罗换下格策。第77分钟,蒂亚戈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被封出。

第79分钟,博阿滕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立柱。1分钟后魏泽尔右路连过4人低传,施魏因斯泰格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拜仁1-0领先。第87分钟,博阿滕传球,莱万多夫斯基的射门未果。片刻后施魏因斯泰格的射门又被布尔谢特封出。最终拜仁主场全取3分。(艾马)

拜仁慕尼黑(4-1-3-2):诺伊尔/维泽、博阿滕、丹特、罗德/施魏因斯泰格/拉姆、格策(75'14-皮萨罗)、高迪诺(45'24-库尔特)/托马斯-穆勒(67'25-穆勒)、莱万多夫斯基

柏林赫塔(4-2-3-1):布尔谢特/佩卡里克、兰卡普、布鲁克斯、普拉滕哈特/施特克尔(73'13-简斯-赫格勒)、卢斯滕贝格尔/原口元气、谢尔布雷、舒尔茨(83'33-瓦格纳)/ 卡卢(66'8-恩迪昂)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