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最快27日夺德甲25冠 五大联赛首冠实已产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0:30,2014-2015赛季德甲第30轮继续进行,在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主场1-0击败柏林赫塔。魏泽尔连过4人助攻施魏因斯泰格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这粒进球的意义在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0:30,2014-2015赛季德甲第30轮继续进行,在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主场1-0击败柏林赫塔。魏泽尔连过4人助攻施魏因斯泰格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这粒进球的意义在于,拜仁获此3分,实际上已经提前锁定了德甲冠军。本场比赛也是拜仁第1700场德甲比赛的第989场胜利,具有纪念意义。

拜仁此前3次夺冠,两次都是在击败柏林赫塔后,因此柏林赫塔也堪称是拜仁喜欢的一个对手,不过本场柏林赫塔并不想就此束手就擒,防线坚持了大半场,并且获得单刀考验了诺伊尔,但依然是实力上的差距,让球队没能守到最后,施魏因斯泰格的进球帮助球队拿下联赛4连胜,这也是拜仁近11轮的第10场胜利。

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后,拜仁在30轮后以24胜4平2负积76分的成绩领跑,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在北京时间27日23:30进行,球队若是不能取胜,则拜仁将肯定夺冠,届时拜仁夺冠的时间是北京时间4月27日,当然不管么样,拜仁都无法超过去年的纪录了,去年拜仁提前7轮夺冠,是20多年来欧洲五大联赛从未有过的超级纪录,更创造了德甲史无前例的最早夺冠纪录。

即便沃尔夫斯堡客场拿下门兴,拜仁实际上也已经夺冠了,虽然届时双方的差距在12分,还剩4轮,狼堡在理论上还有夺冠可能,但目前狼堡和拜仁净胜球达到了惊人的32个,这是无法逾越的鸿沟,期待拜仁4轮全败且狼堡追32个净胜球,虽说足球赛场什么都有可能,但狼堡面对这种差距可以说已彻底无望冠军。

事实上本场比赛拜仁的胜利还有着里程碑的意义,今天将是拜仁第850场德甲主场比赛以及第1700场德甲比赛,拜仁拿到了主场第628场胜利,也是总共第989场胜利,胜利场次、胜率都无愧德甲班霸。

本赛季正常情况下,五大联赛的首个冠军奖杯归属拜仁。当然尤文图斯机会也很大,目前领先拉齐奥15分,甚至有望提前6轮夺冠。英超赛场切尔西领先优势同样很大,不过也还没有触摸到冠军,西甲和法甲本赛季竞争最为激烈,目前巴萨、皇马包括马竞还有争夺西甲冠军的机会,而法甲巴黎、里昂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

(艾马)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