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雪:民众都很支持申办冬奥会 是动力也有压力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张家口讯 (记者包宏广)北京还是阿拉木图?答案将在九十几天之后揭晓。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将在吉隆坡宣布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4月23日,“助力申奥,你我同行”圆梦冬奥倒计时99天启动仪式暨千人健步走公益活动在联合申奥城市张家口举行,申冬奥形象大使申雪、赵宏博参加了活动。申雪表示,申办冬奥会,对冬季中心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

申冬奥形象大使申雪和赵宏博夫妇接受媒体采访。

新京报张家口讯(记者包宏广)北京还是阿拉木图?答案将在九十几天之后揭晓。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将在吉隆坡宣布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4月23日,“助力申奥,你我同行”圆梦冬奥倒计时99天启动仪式暨千人健步走公益活动在联合申奥城市张家口举行,申冬奥形象大使申雪、赵宏博参加了活动。申雪表示,申办冬奥会,对冬季中心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

今年2月,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伉俪接受了北京冬奥申委颁发的聘书,正式成为申办冬奥会形象大使。在京张联合申奥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申赵夫妇受邀参加了在张家口举行的千人健步走公益活动。“张家口有很多优秀的滑雪资源,多个雪场通过了国际雪联的认证。”赵宏博说。

申雪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京张有巨大的优势,“比如,我们有现成的场馆,不用再去新建。另外,我们的民众都很支持申办冬奥会,大家都有很大的热情。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申奥尽一份力。”

即便申办成功,距离2022年还有7年时间,冬季中心目前不会有具体的成绩目标。“其实,如果申办成功,冬季中心既高兴又有压力。我们是一个中心办一届奥运会,压力肯定比较大。设施、项目推广及开发等工作都需要去做,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会努力把这些工作做好。”赵宏博目前的身份是国家花样滑冰队双人滑组主教练,申雪则担任冬季中心花滑部副部长。

这次活动由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主办,共有上百名在京的张家口籍企业家回家,与千余名市民一起参加活动,有人因工作太忙凌晨往回赶。据商会副会长张苏介绍,商会将于5月下旬举办“申冬奥,在路上”千人骑行活动,7月中旬举办“同心同力,企梦冬奥”大型晚会。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主教练 奥委会 申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