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怡宁现身世乒赛 网友:还像那打比赛的小姑娘(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年苏州单项世乒赛第一天资格赛的比赛正在进行。比赛间隙,中国退役运动员和教练共同参加了国际乒联博物馆开馆仪式,而许久未见的前国乒名将、大满贯得主张怡宁也出现在仪式现场。

张怡宁现身世乒赛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年苏州单项世乒赛第一天资格赛的比赛开打。比赛间隙,中国退役运动员和教练共同参加了国际乒联博物馆开馆仪式,而许久未见的前国乒名将、大满贯得主张怡宁也出现在仪式现场。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中写道:“又见张怡宁。张怡宁看上去更加消瘦,干练。她是专门来参加国际乒联博物馆开馆仪式的,之后张怡宁还将观看世乒赛的比赛。 ”

如今张怡宁已是3岁孩子的妈妈,但是几乎与退役前没什么太大区别。看到曾经的女乒传奇“大魔王”,网友也感慨时间飞逝:“宁姐我想死你了!”“这么多年了,还是像那个在赛场打比赛的小姑娘啊。”“快邀请大魔王解说。每次都是神解说,经典清晰又搞笑。 ”

另外,据李武军透露,张怡宁向国际乒联博物馆捐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决赛T恤衫,郭焱,马琳,王励勤都捐献了世界杯球衣。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张怡宁 世乒赛 年轻 小姑娘 大魔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