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郜林替补建功成本土头号射手 空门中柱怒踹广告牌(图)


来源:凤凰体育

在卡纳瓦罗选择轮换阵容的情况下,郜林此役坐在了替补席,在恒大落后的情况下,郜林领命登场,而他也不辱使命,一度帮助恒大扳平比分。郜林本赛季联赛已经打进4球,成为了本土的第一射手,他与杨旭正上演着本土第一之争。当然,郜林本有机会成为此役的英雄,但他错过了近在咫尺的机会,懊恼的他怒踹广告牌。最终,恒大3-3战平舜天。

郜林空门中柱怒踹广告牌

凤凰体育讯 在卡纳瓦罗选择轮换阵容的情况下,郜林此役坐在了替补席,在恒大落后的情况下,郜林领命登场,而他也不辱使命,一度帮助恒大扳平比分。郜林本赛季联赛已经打进4球,成为了本土的第一射手,他与杨旭正上演着本土第一之争。当然,郜林本有机会成为此役的英雄,但他错过了近在咫尺的机会,懊恼的他怒踹广告牌。最终,恒大3-3战平舜天。

本赛季,郜林的发挥十分出色,不仅有助攻,他的进球数也有了明显提升。过去6轮联赛中,郜林打进3球,与高拉特和埃尔克森这样的超级杀手持平。经历了连续的双线作战,郜林此役坐在了替补席上,但恒大的攻势明显不如以往,卫冕冠军一度陷入1-2的落后局面。

第59分钟,郜林领命登场,他换下了表现一般的郑龙,在仅仅8分钟之后,郜林就进球了,郑智任意球送到门前,郜林高高跃起头球顶反方向球进!慢镜头显示,此球有一点越位的嫌疑,但郜林出色的头球能力再度得到体现。

进球之后,郜林的庆祝也是霸气十足,他先是滑跪庆祝,随后仿佛端起了一架机关枪,肆意的扫射着对手的城门。然后,郜林再向看台作奶嘴状,最后与卡纳瓦罗击掌,回报了意大利人的信任,也没有辜负后者的期望。

至此,郜林本赛季联赛已经打进4球,领跑本土攻击手。在土炮中,于海打进3球,武磊只有1球,而杨旭在亚冠中表现出色,但在联赛中只有2球。上赛季,郜林在联赛中一共打进8球,但如今联赛仅7轮,郜林的进球数就达到了上赛季的一半。截止目前的中超射手榜,前6都被外援占据,而第7正是郜林。

其实,郜林本有机会成为球队的大英雄,第70分钟,郑智右路任意球传中,前点高拉特没有顶着,后点郜林面对球速极快的来球,最终推射空门击中了立柱。错失如此良机,郜林自己也十分懊恼,他一脚踹向场边的广告牌,失望之情写在了脸上。

(周凯)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郜林 恒大 舜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